园林之美+便捷生活,杭州东门户低密宜居社区揭开盖头

2018年12月21日 11:3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高架、地铁、奥特莱斯,便捷生活已然开启

2.繁华里的现代化低密宜居社区有何不同?

3.精致大面宽的向阳生活即将开启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2018年12月18日,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蓦然回首 ,我们看到祖国日益繁荣的政治、经济、文化,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高楼大厦比比皆是。

对于杭州的发展,同样如此。尤其是G20之后,杭州加快了国际化步伐,城市格局不断拉大。杭州早已不仅仅有西湖,有钱塘江,有阿里巴巴,有一个个科创产业园,有亚洲最大的铁路枢纽中心,有四通八达的地铁网络……

杭州城市(图片来源网络)

杭州的未来会变成怎么样?历史会给我们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杭州的版图将会扩大,多中心发展势不可挡。就拿杭州的东门户东湖板块来说,正从曾经的偏远板块一跃发展成为新兴人居高地。

尤让人兴奋的是,品牌开发商的入驻,品质楼盘的接踵而至,这里人居又将提高一个档次。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元月,万众期待的上坤·山语四季即将开盘。

高架、地铁、奥特莱斯,便捷生活已然开启

12月1日,杭州东湖高架路临平副城段通车。这条贯穿南北的高架快速路,将与杭州众多快速路和高速公路互通,而通过东湖高架路串联起的快速路网可抵达杭城各个区域。至此,临平进入高架时代,临平到市中心的距离不过几首歌的时间。

 

“三路一环”交通图

而这仅仅是余杭“三环一路”中的一部分,加上另外两条,东湖板块正快速融入到杭州市中心半小时交通圈。

除了“三路一环”之外,更有地铁9号线和3号线,双地铁穿境而过。其中地铁9号线串联起钱江新城、九堡、临平新城、临平山北等地,3号线在邱山大街站与九号线实现换乘。

值得注意的是,上坤·山语四季处在地铁9号线北沙路站和绿洲路站之间,无论去哪个车站都很便捷,都只有1000多米距离,去临平新城或是钱江新城,都是几站路的时间。

 

上坤·山语四季周边配套

当然除了交通系统的完善,东湖板块的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尤让东湖人兴奋的就是项目附近的百联奥特莱斯。

下沙的奥特莱斯对于带火下沙大学城北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事实上,那还只奥特莱斯的1.0版本。据悉,百联要在这里打造的,是一个杭州没有过的融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2.0升级版奥特莱斯。

另外,借助地铁9号线,未来几站路就能抵达万宝城、银泰城、欢乐城,繁华便捷生活已然准备就绪。

值得注意的是,附近还将建造一个建筑面积约65万方的余杭全民体育中心。除了体育场馆外,还包括新市民之家、会展中心、商业中心、居住等功能。尤其是新市民之家的搬迁,这是要将这里定位临平的新中心吗?

当商业中心在此落户,当全民体育中心将在此开建,当市民中心迁于此,配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这里俨然是临平的新中心。

万宝城实景图

繁华里的现代化低密宜居社区有何不同?

对于居所,忙碌于现代生活的人们最为普遍的诉求,大概就是出门即是繁华的便捷生活,回家既能抛却工作的烦恼,享受静谧的生活了。

上坤·山语四季,作为上坤进驻杭州的首个作品,秉承集团“为宜居而来”的品牌理念,是东湖板块唯一一个带洋房的低密项目。

 

上坤·山语四季鸟瞰图

不似纯高层项目的压抑紧张感,大面积的洋房社区,让整个小区充满着鸟语花香的园林之美。正如项目名称,山语四季的含义,春夏秋冬,每一季节总有春暖花开的时节。

下班回家,当你穿过层层园林,闻着悠悠花草的清香,所有的尘世喧嚣将被洗涤,生活的本真在低密生活中被完美诠释。

更难能可贵的是,除了稀缺低密洋房社区,与时俱进的上坤通过对杭州人居的深入研究,结合上坤集团匠心4U理论,配以不断精进的建筑技艺与智能化科技,成就现代化洋房社区,引领着区域人居的升级。

智能化科技图(图片来源网络)

如人脸识别系统,解放了你回家时的双手;智能温度设置,通过手机APP对智能家居进行设置,归家途中就能及时调节室内温度到契合人体感所需;更从选材源头上注意科技智慧。

当舒适的低密生活,配上智能化精装,生活不仅更便捷了,家也更有了温度与暖心。

据悉,由于杭州市场限价的影响,山语四季将以不高于两万元的均价精装面市,相对于近13000元的楼面价,物超所值的精装配套,面对这样的品质产品,真的有一种买到即赚到的感觉。

精致大面宽的向阳生活即将开启

中国传统居住文化讲求坐北朝南。尤其是冬日里,当暖暖的阳光洒向屋内,所有的寒冷都被驱散了。

上坤·山语四季无论是对社区楼体分布还是户型设计,都充分考虑到了日照。

上坤·山语四季沙盘实景图

楼体分布方面,严格遵循北高南低布局,使自然光最大化、无偏差照射到每一楼层;宽阔楼间距,为生活之美拉开距离。

户型设计上,双面观景阳台的设置,使视野更加开阔无垠,在保证大面积南向空间的同时,给予生活无限想象。

在山语四季这个低密社区内,点缀了5幢22层的高层,相比其他项目,拥有更为阔绰的楼间距和更加的视野,突显低密社区最大的优势,而高层产品也将率先面市。

如首开的两个户型,89方做到了罕见的三开间朝南,南向面宽约9.7米,约6.3米大阳台连接客厅和卧室,远瞰繁华近可赏园,尽享阔绰居家生活。

上坤·山语四季89方户型图

113m2则做到四房两厅两卫,要知道,市面上能做到四房的都需要130方以上。其中客厅配备约6米宽大飘窗大气非凡,更让室内充满阳光。其中南向的主卧配备大尺度飘窗,次卧连接景观阳台,全明采光。

上坤·山语四季113方户型图

合理空间布局,让113方既能满足二胎时代的居住需求。

据悉,2019年新年伊始,上坤·山语四季即将首发。

2018年12月21日 11:3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