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 获奖榜单荣耀揭晓 颁奖典礼周三启幕

2018年12月24日 12:0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文/住浙网研究员 艾维

黄金时代——住浙网五周年庆暨颁奖盛典明天要在杭州万豪酒店(钱江新城)启幕。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今天率先揭晓众人瞩目的“黄金时代”各项榜单。

榜单包括“黄金五年最强房企TOP10”、“未来最具潜力房企TOP10”以及“黄金五年最成功入杭房企TOP10”,授予在杭州楼市辛勤耕耘、硕果累累的众多开发商。

在杭州“后峰会、前亚运”战略期,一众房企深耕筑造了脍炙人口的经典楼盘,同时哪些楼盘在未来能赢得购房者的广泛关注,“黄金口碑楼盘TOP10”、“2019年度值得关注的楼盘”以及“黄金五年特别贡献楼盘”的名单也荣耀揭晓。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奖项,“黄金五年最强房企TOP10”、“黄金口碑楼盘TOP10”拥有超高人气值。

“黄金五年最强房企TOP10”的候选名单中,包括“滨绿万”在内的12家主流开发商悉数在列,各显实力。这些候选者,母公司均实力雄厚,持续看好并投资杭州,最近5年出现在杭州楼市房企年度销售榜TOP10的次数均达2次以上。

最终,经过一番激烈争夺,以网络得票数加权好房研究院和业内资深人士的综合评定,“黄金十强”脱颖而出:(榜单)

★黄金五年楼市最强房企TOP10

“黄金口碑楼盘TOP10”候选名单里,必须是在2013--2018年内完成开盘和交付的项目,包括“刚需(首改)”和“改善(豪宅)”各10家,以避免高端改善型楼盘凭印象分在推选时得到一边倒的票数,力求评选更公正,更有代表性。同时,凡是发生过维权、房闹事件对美誉度有损的楼盘均一票否决。住浙网、好房研究院综合网络得票数、业内资深人士评定意见,以下楼盘成为过去五年代表杭州人居品质的“口碑楼盘TOP10”。

黄金口碑楼盘TOP10

同时,住浙网还评出”黄金五年最成功入杭房企TOP10“和”未来五年最具潜力房企TOP10“,他们分别是(2个榜单)

黄金五年最成功入杭房企TOP10

未来五年最具潜力房企TOP10

黄金五年·特别贡献楼盘

2019年度值得关注的楼盘

2018年,背靠着新房成交金额(预计)达4020亿和年度土地出让金额破2400亿元,杭州楼市成为准一线城市中的优等生、佼佼者,蛋糕越做越大,市场辉煌已经铸就。5年里,杭州从一个在全国率先降价的市场,蜕变为全国新房销售额规模第一的楼市,住浙网五年全程经历并见证。五周年庆暨颁奖盛典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启幕,将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如今,楼市又站在了转折点上,下一个五年楼市又藏有怎样的机遇?几位业内大咖和专家就楼市走向和宏观经济发表真知灼见,围绕亚运红利、新经济红利、人口红利畅所欲言。此次盛典上将通过视频、多媒体等丰富形式展示杭州楼市的黄金时代,同时展望值得期待的未来。

明天下午1:30,钱塘江畔的杭州万豪酒店将冠盖云集、群贤毕至,不能亲临现场的住浙网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庆典颁奖盛况。

黄金时代——住浙网五周年庆暨颁奖盛典直播二维码↑↑↑

2018年12月24日 12:0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