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畔139方精装地暖洋房,冬天照样暖洋洋

2018年12月24日 17:2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和文凤

本文导读:

1、不以房间数论英雄 追求功能性改善

2、人性化贴心细节 处处体现博翠真情

3、品质生活的篇章 将在这里上演

文/住浙网研究员 和文凤

不同于北方城市的干冷,杭州的湿冷是冷直骨髓的,于是,地暖就成为了现在很多购房者格外看重的东西。

作为运河新城唯一有地暖的洋房,金科碧桂园·博翠府就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售楼处实景图(图片来源凤凰网)

不以房间数论英雄 追求功能性改善

本次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39方样板房整体户型设计为三房两厅三卫,其中,客厅和主次卧三开间朝南,保证充足采光性,相比较而言,博翠府的房间数量并不多,但是却更注重功能性与舒适度。

以客厅为例,整个客厅的开间达到了约5.8米,不仅使整体视野通透明亮,还作为可变空间,利用性极高。与客厅相连的超大景观阳台,使整体空间更显开阔,能充分贴近自然、享受阳光。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样板房客厅实景图(图片来源凤凰网)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的主卧和次卧均采用套房的设计,更显私密性。南向主卧近4米的开间和全尺寸转角大飘窗,整体采光视野极佳。南向次卧的开间也达到3.2米,加上全尺寸的超大飘窗,让房间更加通透光亮。儿童房旁边配备的客卫,像是给儿童房也配备了专属卫生间,让洗手间在使用上更游刃有余。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样板房主卧实景图(图片来源凤凰网)

近3.9米开间的u型厨房,动线合理,正对餐厅,全家一起下厨,温馨有乐趣。

厨房右侧“偷”出一小块空间做储藏室,增加了储物空间,极大的发挥了空间的功能性,可谓良苦用心。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样板房厨房实景图(图片来源凤凰网)

更为重要的是,出于对舒适性的考虑,博翠府全屋都配置了地暖(除阳台、厨房),对于湿冷的杭州来说,非常人性化。有了地暖之后,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满地乱跑不穿鞋,子女也不用担心老人畏寒伤身体,这是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斟酌考量再三,做出的最佳决定,“这地暖设计得好,冬天不怕冷了”样板房开放的当天,不少客户如是说。

人性化贴心细节 处处体现博翠真情

功能性如此强大的洋房,贴心人性化设计更是随处可见。

入户门旁边设计了重物小挂钩,方便进门时腾出双手开门;进门后红外线感应筒灯自然亮起,夜晚不再“摸黑”回家;玄关鞋柜预留插座,后期可放置烘鞋机。洗漱台预留置物空间能够放置生活用品。客厅和主次卧均设有感应小夜灯,起夜更方便。门口处设置的一键断电非常人性化,让你上班没有后顾之忧。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样板房实景图(图片来源凤凰网)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人性化设计,如:预留智能马桶电源、预留电热毛巾架电源、床头柜两侧设计USB插口......

品质生活的篇章 将在这里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人性化的设计之外,博翠府所在的运河新城区域,周边配套也十分完善。

在如此繁华的杭城城区,金科碧桂园·博翠府另辟出一块安逸的天地建造洋房,配上金科对于户型功能性的追求以及人性化设计,至此,品质生活将由这里开启。

当然,作为运河新城唯一有地暖的洋房—金科碧桂园·博翠府的“魅力”,唯有亲身体验一下实体样板房,才能领略一二。




据悉,金科碧桂园·博翠府,主城拱墅区精装地暖洋房,一月初即将首开8#、9#的洋房及10#高层产品,户型面积约120-140㎡,共计141套,平均单价三万元左右,其中装修标准4000元/㎡,目前预售证已领出。府邸专线:0571-86813888

2018年12月24日 17:2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和文凤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