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惊喜,还是惊喜?去买房,一转眼全是同事!

和家园臻园开盘售罄,客户主要源自阿里和浙大!

2018年03月22日 16:14 来源:住浙网

有人说,如果你去买房,一转眼看到现场好多同事,有三种可能,一是这个楼盘在城西,二是买房的是阿里人,三是这个楼盘是万科盘。

其实也不全然,因为最近有个楼盘的开盘,除了吸引了很多阿里人之外,还有很多浙大人抱团而来。如你所猜,这个楼盘就是万科坤和平台公司管理开发的百万方主城大盘——杭州和家园。

“我手上售出的13套房源,有8套是阿里人买的,3套是浙大老师买的。”

和家园开盘热销现场

上周末,万科坤和联袂,和家园十年焕新首发,全新力作臻园90盛大开盘,144套房源当日全部售罄,4万+的单价与火爆争抢的现场实力再次点燃西溪谷、引爆全杭州。

据销售人员统计,臻园90的客户主要来自于阿里巴巴和浙江大学。更有甚者,在和家园销售冠军手上售出的13套房源,阿里人和浙大人占了11套,其余两套一套是小和山高教园的老师,另一套是西溪谷的创业者所购。

“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和家园已交付的3600余户业主中,保守估计有300多户阿里人,200多户浙大人。”

如此集中的客户构成,销售人员表示并不意外。十年沉香,如今杭州和家园有8大组团已交付。入住的3600余户业主,主要有6大客群,明星艺人、媒体高管、地产高管、大学老师、阿里高管、创业人士。其中200多户为阿里高管,100多户源于浙大。有很多人也是冲着这些高知邻里来的。很多业主表示,生活在一个正能量与美好爆棚的社区,你也会觉得自己心里阳光满满。

和家园实景图

而说起购房历程,大多数业主坦然对和家园属于一见钟情,最初是被和家园“美色”所吸引。入住之后,认识了各种兴趣爱好的邻居,还自发组织了各种意趣高雅的社群,足球俱乐部、摄影俱乐部、环保松鼠会、和茶雅集俱乐部、读书俱乐部、歌舞俱乐部等十余个活力俱乐部,每年会举办和家园超级足球联赛、和茶雅集等各种各样的社区盛会,让生活更加馥郁生香。

“首先被这里的生态所吸引,然后就是主城区百万方大盘,各种配套资源都很好。”

和家园,位于西湖与西溪之间,西湖七山环绕,园区保留有4000多棵原生树木,有数条登山步道贯通西湖各大景点。走进和家园,让人感觉呼吸都明显顺畅起来。

另外,就是教育资源。和家园不仅有西湖区甲级幼儿园、让很多家长朝思暮想的求是小学、浙工大附属实验学校的护航,还有求是书屋、玉泉书院、以及教育主题商街20余知识、艺术特长培训机构共同构筑的全龄教育体系、以及为社区孩子打造的自然教育体系,将为置业臻园的家庭提供多维优质教育解决方案。

和街商业图

在生活配套上,和家园约3000㎡城市中央广场、约1000米商业和街在2010年就已投入使用。近10年沉淀,如今已有世纪联华超市、星巴克黑围裙店等涵括全生活配套的近80家品牌商业入驻。这些还仅仅是和家园自有配套,再加上周边社区商业、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家园所享的生活便捷性可想而知。

未来,和家园还将在坤和、万科强强打造下推出90方、多层洋房、合院等产品,敬请关注。

跑山节

2018年03月22日 16:14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