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成功发行全国首单住房租赁专项公募债券

2018年03月23日 15:28 来源:住浙网

2018年3月21日,作为业内首个将长租公寓提升到战略级业务的公司,龙湖集团发行第一期3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五年期住房租赁专项公募债券,债券票面利率5.6%,这也标志着全国首单住房租赁专项债券的成功发行。

本次发行,中诚信证评给予龙湖主体和债券信用评级均为最高评级AAA,展望均为稳定,反映了龙湖集团偿还债务的能力极强,违约风险极低,并肯定了龙湖集团领先的区域市场地位、强劲的品牌实力、日益成熟的商业物业以及稳健的财务政策等因素对集团信用质量的支持。而证监会、上交所及广大投资人的鼎力支持,也是本次长租公寓专项债成功发行的关键。

冠寓杭州A-Li海创园店

冠寓CityHub理念,引领新租住时代

冠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三大核心业务后,聚焦下一个租赁大时代的生活品牌。自2016年下半年起,龙湖集团创立“冠寓”作为第四大主航道业务,也是业内最早将长租公寓作为核心业务,并全力推动的地产集团。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冠寓为都市租住人群提供“我家我自在”的优质体验。

冠寓推出的CityHub概念,即面向年龄段介于20-35岁的年轻人群,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读、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不仅仅供住户使用,也希望辐射到周边一到两公里的泛租住人群中,让他们集中到我们这里,享受这里聚集的资源和生活。我们目标想打造的就是让冠寓成为年轻人和生活资源的聚集地。甚至可以跨越不同的门店、跨越不同的区域,资源开放,享受共享。

我们不仅仅是局限于单一的一栋冠寓中,而是让龙湖的每一个冠寓、每一个一展空间、每一个商业中心,都成为一个个城市Hub(焦点),来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点,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为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冠寓,将背靠龙湖集团,以CityHub理念,打造综合租赁社区。洞见客户未来生活、工作、社交场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参与城市空间、服务重构,尤其是在城市、商区、社区、住区的机会,聚焦于大流量、大容量的客户,占据城市及交通的重要节点,打造生活圈消费地,把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趋势,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数字化竞争力。这就是人与空间的连接,也就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Space As A Service)战略。

冠寓宁波·ONE(宁南路店)公区

杭州龙湖冠寓,源自龙湖,更有经验的租住

目前国内机构化、品牌化供给的公寓房源在租赁市场上占比不足5%,受工作地点、收入水平等诸多因素影响,更多的青年人在寻求价位合适的多元资源。有数据显示,77%的租房人群在30岁以下,90后年轻人占主导,他们更加追求生活质量、个性化和社交化,注重思想和文化氛围,寻求更积极有活力的生活。

目前,杭州龙湖冠寓共有15个项目(杭州13个,宁波1个,绍兴1个),约6000间房间;已开业5个项目,超1500间房间,其中杭州4店开业即到满租状态。冠寓凭借精准选址、新潮装修、周全服务、缤纷生活,深受城市奋斗青年的青睐,从众多长租公寓品牌中脱颖而出。

年轻冠头们纷纷表示,冠寓就是他们的家,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大家都志同道合,享受这种家带来的自在感,现在冠寓APP的推行,更让大家真正实现了生活的便利化。冠寓,将“硬件设施”与“生活服务”二者相结合,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

杭州大市范围内冠寓获取项目分布图

2018年03月23日 15:28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