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遇见海,35载一见倾城

杭州媒体联发品牌见证之旅

2018年04月23日 11:15 来源:住浙网

4月18日,“当湖遇见海,35载一见倾城”杭州媒体联发品牌见证之旅正式启程。山水杭城,烟波浩淼诗画江南;滨海厦门,万千风韵静听潮声,从杭州到厦门,媒体与联发一起真实感受了联发所营造的品质生活。

400呼叫中心,以服务助力品质

跟随媒体团开启了联发品质鉴证之旅,首站来到联发400呼叫中心。400呼叫中心是联发大客服体系的重要一环,借助信息化系统快速、高效、透明地处理客户问题。在现场,能真实地感受到联发400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员的严谨作风和微笑服务态度,倾听客户心声,微笑服务客户。据了解,联发正是全心全意的服务,实现创造品质生活的梦想。

华美空间文创园,创意赋予建筑第二生命

此行的第二站华美空间文创园,是联发利用新中国首个中外合资卷烟企业——原华美卷烟厂改造而成的文化创意产业园。时尚秀场、D.HOUSE、旧物仓、简极科技等一个个成功的创意空间与特色企业出现在这里。目前华美文创园是湖里区体量最大的花园式文创园,同时也是国家级闽台(厦门)文化产业园核心区启动项目。联发,用创意赋予了建筑第二次生命。

媒体座谈会,共鉴品质联发

第三站,媒体团来到联发集团总部,与联发集团的领导同事共同参与媒体座谈会。在媒体座谈会上,通过影像与图文的综合展示,了解了联发与厦门经济特区的共同成长的经历,拓展全国20城的发展历程与品质基因,以及联发人居、文创、产业及配套等四大业态的发展。通过媒体座谈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地感受到联发的国匠精神和企业实力,以及对品质 坚定不移的决心。

联发·五缘湾1号 品质实力力证

在“厦门岛东部新客厅“的五缘湾片区,联发·五缘湾1号是该片区引领高尚居住生活方式的标杆项目,它以拥有富有韵律感的建筑设计,经历“莫兰蒂”17级超强台风仍完好无损的建筑品质,人性化的品质物业服务和谐温馨的社区人文生活为特色,成为厦门的符号性居所。

此外,媒体行还参观了联发代建项目海富中心、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等。几天的品质之旅之后,媒体团感受到最多的是联发在营销品质上的一丝不苟与极致用心,始终贯穿于每个项目的各个维度。

入杭首作——联发·藏珑玉墅 品致杭城

此次厦门联发品质见证之旅,小编感触颇深,如果说海成就了厦门,西湖成就了杭州,这两座城市有着如此多的相似之处,此次携手,是联发与杭州的缘份,更是杭州与厦门的缘分,双城一梦,如今联发首入杭州,连下三子,致力于给杭城带来的品质生活。

目前入杭首作——联发·藏珑玉墅,位于良渚新城,近邻全线开通的地铁2号线,与良渚站仅1公里相距,打造建筑面积约89-139㎡电梯洋房及约139-165㎡城市院墅,目前示范区及样板区已盛大公开,有兴趣的朋友可亲临品鉴。

2018年04月23日 11:15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