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万科·劝学里登记首日热度如何?

2018年04月24日 18:28 来源:住浙网 作者:刘抗

本文导读:

1、户型多样,看房、登记人数较多

2、环境、配套好,2万均价非常“亲民”

3、60万现金存款证明或是门槛

文/住浙网实习研究员 刘抗

昨日,杭州“公证摇号第一盘”和家园·臻园足足赚饱了眼球,18分钟摇出180位准业主,中签率41%。在这里,恭喜中签者。而大部分未中签的朋友,也不要气馁。咱一起地图看起来,继续参加下一摇。4月24日,万科·劝学里进行首日购房意向登记。

万科劝学里售楼处现场

户型多样,看房和登记人数较多

万科·劝学里此次推出的122套房源,40%优先无房家庭,包括89平方、129平方、139平方,无论刚需族,还是改善家庭,都可以材料准备起来。上午10时左右,研究员来到售楼处案场,一睹登记热度。

现场情况是这样的,有老人替儿女来办理登记,也有年轻的夫妻档,沙盘处、登记处,茶歇处,处处热闹。奇怪的是,这么多人,登记处没有红线分离、标志指示等,也没有排号喊号。万科·劝学里登记处场地很大,除了大堂有万科良渚文化村整体沙盘模拟之外,内里还分别有各单独沙盘模拟以及样板间展示。资料审查人员在茶水吧,每一桌都有专门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核实无误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另外一个房间,进行最终登记和相关银行信贷事宜。现场登记有条不紊。

环境、配套好,2万均价非常“亲民

李先生和王女士是从湖南来杭州创业的,属刚需一族,“听说这边有89平米户型,房价2万左右,就比较心动嘛”。

万科劝学里售楼处现场

“预售公示发布后,从西湖、拱墅区各地前来看房、咨询相关事宜的人就增多起来”工作人员表示,“最吸引人的还是均价2万的价格,精装修标准2600-3000元/㎡,而且生态环境特别好。”

万科劝学里区位图

劝学里位于余杭良渚商圈,良渚东西大道北、风情大道西,交通便利,附近学校、医院、商超等配套都很方便,最重要的还是在于生态环境宜人。

60万现金存款证明或是门槛

余杭本地的王先生是替朋友前来看房的,他拍下售楼公示,并仔细听取售房顾问讲解注意事项等,并第一时间微信告知朋友,让他准备好夫妻双方身份、资格证明,以及提供60万元现金存款证明(包含银行活期、定期存储证明或存折复印件),并不像旭辉宝龙东湖城那样缴需要纳意向金,相较于融创金成未来海100万则少许多,但对于工薪族来说,60万也是不小的数目。除了存款证明,其他户籍、住房情况、社保个税缴交、个人征信证明和先前摇号登记楼盘无异。 

在建中的万科劝学里

万科·劝学里登记整体人气还是不错的,相较于融创金成·未来海来说,未来海最终登记180组,其中无房家庭50余组,客户量与房源量比例为180:88,中签率约为49%。提醒意向劝学里的购房者,尽早准备好材料,在4月24日-4月28日之内完成登记。预计5月初进行摇号。

2018年04月24日 18:28 来源:住浙网 作者:刘抗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