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融创金成·江南府登记首日,两小时超80组

2018年04月28日 16: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刘抗

文/住浙网实习研究员 刘抗

昨日,大江东旭辉宝龙东湖城意向登记结束,180套房,意向登记超2800组,差不多16人抢一套房,就目前整个杭州摇号楼盘中签率而言,这无疑是最低的。“一房难求”成为许多“无房家庭”刚需购房者的隐痛。

但,请不要灰心,咱继续地图看起来,总有属于你的房子!这不,研究员就得到好消息。

推出房源全是小户型,均价2万多一点

融创金成江南府于4月28日上午9时开始意向登记,据预售信息显示,此次加推1号楼住宅192套,而且所有房源均为89平方的小户型,均价20636元/㎡(其中包含了装修价格3500元/㎡)。这无疑是刚需购房者的福音。

11时左右,研究员来到所在楼盘销售案场,就听到呼号,“84号,84号请登记”,登记两小时,就超过80组,相较于研究员先前去过的融创金成未来海热闹许多。当然,这和楼盘的户型有关系,未来海都是大户型改善住房为主,从这也可以看出,市场对刚需小户型房源的需求更多一点。

客户来自杭州各地,目前“无房家庭”占比低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80多组客户是来自全杭州各地的,而不仅仅是城西周边的客户。今天是节前一天,大家都还在上班,预计假日期间前来登记的人会更多,节假日来看房的要比平日多2、3倍,自预售信息发出来后,电话咨询,实地看房的比平日也多了两三成。

从工作人员那里,研究员还了解到,上午80多组意向登记客户,“无房家庭”才几组,这对刚需“无房家庭”无疑是利好消息,192套房子中的40%可供优先摇号,贷款事宜按照银行和公积金信贷政策执行,首套房交3成差不多70万,因此,意向登记需要70万现金存款证明,而这无疑又是一道“门槛”。

选择融创江南府,未来发展可期

来自下城区的马女士说:“来江南府实地看了两次,感觉挺不错的,东边是少年宫,南边是绿城别墅区,高层配别墅,环境很好,离杭临轻轨和地铁3、5号线都不远。随着未来科技城的发展,未来前景很好。而且是融创的品牌,错不了”。

谈到江南府楼盘的品质,工作人员也是颇为自豪,江南府传承了融创“府系”的贵胄基因,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人居大境,启幕融创“府系”低密时代,再攀城西人居新高度。除了交通便捷,景观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取意西湖龙井茶田绵延数里的云雾缭绕之感,以高级灰、大阳台等一众亮点领跑市场。

预计未来3天假日,前往江南府登记的人员会更多。在这里提醒一下刚需购房者,不妨准备好相应材料,不妨到江南府试试运气。

2018年04月28日 16: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刘抗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