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开必抢的金辉·贤林信步,仅剩最后2栋双子星座

2018年05月18日 14:22 来源:住浙网

5月14日晚,金辉·贤林信步6#央景王座重磅加推,短短30分钟便全部售罄。

逢开必抢,已经成为这个未来科技城网红神盘的“常规操作”。 

但是抢手的东西,永远不是无限量的,金辉·贤林信步三开三罄后,目前仅剩下最后2栋双子星座,留给购房者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对刚需首置“最友好”的红盘 已进入倒计时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杭州全市范围内,一共有24757户家庭,参与报名摇号买房,而他们之中,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家庭有幸摇中,而刚需首置盘的最低中签率仅3%!

焦虑恐慌的情绪下,刚需首置一族已经很难去纠结楼盘本身条件的好坏。在这时候,“未来科技城+精装修+神户型”这样的关键词,再配上“均价2万出头”,对于杭州的购房者而言,几乎是不可抗拒的诱惑,也难怪金辉·贤林信步逢开必罄。

唯一不够“友好”的,就是她即将清盘,仅剩最后2栋130套好房,将在5月底压轴登场!

7层洋房引爆城西 未来科技城少有的89方

金辉·贤林信步,留到最后的两栋双子星座,也是整个区域内不可复制的珍品!

其中7#楼,是未来科技城少有的89方,而且是三房两卫户型。三开间朝南、全明双卫、主卧套房设计,放眼整个杭州市场里,都是臻稀的89方户型。200万内的精装大三房,它的压轴入市,将大幅拉低未来科技城的平均中签率!

如果说7#楼89方,是金辉·贤林信步礼献杭城最后的礼物,那么4#楼从未亮相的7层洋房,则是压轴登场的“女王”!

从西湖到西溪,杭州精英阶层,骨子里都刻着洋房情结。随着土地资源的日渐稀缺,真正的低层洋房,已经成了极少数人的奢侈品。盘点整个大城西的所有在售楼盘,几乎难觅低层洋房的身影,即便是阿里的大佬们,也会为一套7层洋房心动不已!

金辉·贤林信步双星闪耀 占有不再有

在体育世界里,“双子星”是同一支队伍中有两名特别出色的明星,比如曾经利物浦队的杰拉德和欧文、比如国乒史上的孔令辉与刘国梁。

在金辉·贤林信步,留到最后的2栋房,也是整个未来科技城,乃至杭州楼市的“双子星”。无论是少有的89方,还是压轴的7层洋房,双星闪耀的光芒,瞬间即永恒,占有不再有!

预计5月底,双子楼座即将压轴登场,错过即过错!

2018年05月18日 14:2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