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中,为爱益行 ——中天房产第二届R.S.公益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20日 19:14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19日讯 2018年5月19日,中天房产第二届R.S.公益徒步活动在嘉兴南北湖圆满举行。中天房产旗下小区盛世诚品、钱潮府、富春诚品、江南公馆、江南诚品、熙景诚品、之江诚品、官河锦庭、盛世钱塘、西城纪的业主们与中天房产、中天物业的员工们一起,用行走的力量,筑梦教育,守护童心。

回顾2017年,中天房产首届R.S.公益活动通过毅行募捐、小区捐书、一对一帮扶等方式实现了湖南省永顺县五官村小学的基础改造。为了继续提升五官村小学的教学环境,让孩子获得一个更为安全和舒适的环境,就在今天,我们举行了R.S.公益活动徒步的第二站 —— 嘉兴南北湖。

活动正式开始前,LED大屏幕播放了去年五官村小学改造后的情况。随后,中天房产集团董事长卢国豪致辞,让大家充分了解到中天房产坚持“真心、真诚、真实”做好事、做慈善的企业理念和R.S.公益活动的深刻意义。

启动仪式之后,浩浩荡荡的千人徒步大军正式出发。“阿中小天”穿插在人群中,为大家加油鼓劲。中天房产和中天物业工作人员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个补给站以及徒步过程中为业主们提供贴心的服务。

八公里的行程,一个多小时的坚持,业主们陆续到达了终点,领取了纪念奖牌,前10名到达终点的业主还获得了公益纪念奖杯。通过本次活动,中天房产共募捐到5万余元人民币,这些资金将全部用在五官村小学的改造上。其中网友票选出的最需要改造的三个项目:教室砖瓦修缮、学校厕所修建、教学办公用品补充,将会优先改造。

一份爱心,一点善行,对一个人的影响可能会超出你的想象。中天房产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公益作为一种使命、一种文化惯性,融入到企业的价值理念中,将会一直坚持公益,将爱心传递下去。

2018年05月20日 19:1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