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 安吉成为杭州人的墅居之选?

2018年05月24日 09:1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德国诗人荷尔德林曾说:“人充满劳绩,但诗意地栖居便是美好。”古今中外,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有天有地的墅居是一直是每个人心中的理想居所。

然而,当城市空间日益逼仄,容积率在2~3之间,已然成为常态。而在城市中心就连鳞次栉比的高楼也越发稀缺,更不必说有天有地的花园墅居了。

尤其是杭州,“开了挂”的发展速度,也让杭州的楼市愈发紧张。不仅买房贵、买房难,今年以来更是实行了摇号购房的新政。而不少3%中签率楼盘的出现,更突显了市场的紧张。

幸而,杭州都市圈格局正在逐步形成,不少有先见之明的购房者将置业的版图伸向了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的杭州周边。其中绿水青山的安吉就是其中之一。

碧桂园·凤凰府鸟瞰图

“我们项目已有超过一半的购房者来自杭州。”碧桂园·凤凰府的工作人员说到。可见安吉已经越来越成为杭州人的置业之选,那么缘何这个世外小县城能够吸引那么多杭州购房者呢?除了杭州购房的无奈,更多的化学作用还是来自安吉和项目的魅力。

安吉,杭州都市圈的远见之选

安吉,取《诗经》“安且吉兮”之意得名,是美好居住梦想的代名词。

这里是《卧虎藏龙》、《像雾像雨又像风》等影视剧的取景地。这里的美自不必说,清澈的水在山间流淌,青色的山郁郁葱葱,山水相间,名副其实的一副水墨画。

正是在安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得到了充分验证,此外,安吉更是联合国人居奖唯一获得县、中国首个生态县,植被覆盖率75%,茂林修竹,水天山色,沁人心脾。

安吉竹林

这样的环境最适合建造有天有地的别墅和洋房了,也是最适合宜居的环境。

而且,安吉距离杭州并没有想象中的远,从杭州紫金港枢纽出发安吉,驱车只有约35分钟(全程走高速),听几首歌的时间就到了。

当然,说安吉是杭州都市圈的远见之选,更是因为其作为一个旅游城市的投资价值。

旅游经济在催生城市发展的同时也将拉升房价,如大理,从2007年到2017年,其房价增幅389%,而其中更催生了大量的民宿、短租公寓。与大理4222万的旅游人次(2017年)相比,安吉2237.5万的人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但随着安吉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到2020年,突破3000万人次的可能性很大,巨大的旅游人口红利不仅将为房价升值带来巨大推动,投资房产业发展民宿、短租公寓、酒店的前景也很大 

优越的地理位置,凤凰府脱颖而出

从杭州一路高速到达安吉,首先进入的是城东凤凰山板块,或许是这种首先映入眼帘的优势区位,也让城东凤凰山板块成为杭州人置业安吉的重点区域。

而在城东凤凰山板块,碧桂园·凤凰府距杭长高速口仅约1.7公里,是离杭州最近的楼盘之一,而且依凤凰山而建,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凤凰山作为安吉主城难得的可攀登山体公园,植被多达150余种,环境优美。

试想一下,当你推开房门或是窗户,初夏的阳光穿透树荫,从缝隙里洒下点点光斑,清脆的鸟语叽叽喳喳,愈发显得静谧美好。

另外,项目周边凤凰国际高尔夫球场、JW万豪酒店、Hello kitty主题乐园等配套环伺,大型城市综合体凤凰中心广场、安吉新图书馆也已经动工,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的生活。

碧桂园·凤凰府区位图

因此,自住,这是一个绝佳的世外桃源;投资,这里配套齐全,旅游资源丰富,短租公寓及酒店需求旺盛,投资回报率高。

目前,安吉一套150方左右的房子,作为短租公寓出租(以全年1/3世纪出租率计算)账面回报率达22.3%,每月租金收益可达15000元

据了解,凤凰府目前售价仅15000元/㎡左右,一套155方的下叠,仅需250万左右。而这在杭州只能买到城市边缘的一套89方小户型,或许还买不到。如果不自住,作为短租公寓出租,投资回报率远远高于其他投资项目。

从园林到户型,品质是投资的保障

如果说自然环境和投资价值是外部推动力,那么凤凰府自身的品质则是驱动杭州人来此置业投资的内生动力。

随着城市发展,低密产品将越来越稀少。碧桂园·凤凰府的容积率只有1.3,整个项目的楼幢最高只有6层,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墅居。

正如本文开篇所讲,有天有地的花园墅居是多数人的理想居所,以不到杭州市区一套高层小户型的价格购买一套亲近自然的大面积洋房或叠层,何乐而不为呢。

碧桂园·凤凰府园林景观

在园林设计上,碧桂园邀请了马来西亚国王御用园林设计师梁国坤团队,匠心筑造七重立体园林,一步一景,倍显归家仪式感。

在户型打造上,建筑面积约125-265㎡墅区洋房、建筑面积约155-175㎡城市叠墅两大产品精益求精,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空间布局紧凑合理。

其中155方的下叠,拥有超过5米层高的地下室,完全可以隔成两层,分别作为影音室和运动区或是储藏间;而175方的上叠,超大的露天阳台,夏日的夜晚,吹着丝丝凉风,数着漫天繁星,该是怎样的惬意。

碧桂园·凤凰府样板房

另外,碧桂园还为凤凰府配备了智能化系统,包括智能安防、智能车牌识别、社区WiFi覆盖、快递寄存、人脸识别、社区直饮水等9大智能标准,开启安吉科技生活。

而随着杭州都市圈的不断扩大,安吉或许也将进入发展额快车道。但如今这里仍然是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之地,作为低总价高回报率,亲近自然的叠墅产品,也难怪碧桂园·凤凰府成为了许多杭州人投资置业之选。


2018年05月24日 09:1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