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学区房调查】部分超6万!2018年周边学区房价怎样了?(上篇)

2018年06月11日 16: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刘抗

文/住浙网实习研究员 刘抗

作为杭州最古老的城区之一的江干区,是杭州城市东扩的桥头堡,也是杭州城市发展战略的轴心所在,还是杭州的交通枢纽中心。

江干区是杭州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CBD(钱江新城)所在地,同时拥有省内最大的高教园区下沙高教园。

荟萃东西,人文集聚。那么在这样的一块热土,它的基础教育以及周边学区房价格怎么样了?

现继续滨江、西湖、上城等系列学区房盘点一下江干区的学区房信息。今天推出的是上篇,主要涉及钱江新城、城东新城区域。

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钱江苑校区

所辖社区:五福社区(新塘路以东)、三堡社区(凤起东路以南)、钱江苑社区、三叉社区(新塘路以东)、钱塘社区、城星社区(解放东路以北)

对口初中:杭州采实教育集团钱江新城实验学校

采荷一小钱江苑校区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

所辖社区:运新社区、三堡社区(凤起东路以北,运河以东)、(新增钱运社区)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钱江外国语学校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采荷校区

所辖社区:洁莲社区、红菱社区(红菱邨)、芙蓉社区、双菱社区、人民社区

对口初中: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采荷校区/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学

采荷一小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市四季青小学

所辖社区:三叉社区(新塘路以西)、景秀社区

对口初中: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学

四季青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凯旋教育集团景华小学

所辖社区:景华社区、景湖社区、景苑社区、景东社区

对口初中:杭州凯旋教育集团景芳中学

景华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濮家小学教育集团濮家校区

所辖社区:濮家联合社区(濮家、机神、天城) 

对口初中: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濮东校区

濮家小学濮家校区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浙江师范大学笕桥教育集团笕桥小学 

所辖社区:笕新社区、黎明社区、浜河社区、黄家社区、同心社区、横塘社区、俞章社区、机场社区、农科院社区、笕桥居民区、金色黎明社区、枸桔弄社区(去除:水墩社区、草庄社区)

对口初中:浙江师范大学笕桥教育集团笕桥实验中学

浙师大笕桥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浙江师范大学笕桥教育集团笕正小学

所辖社区:水墩社区、草庄社区(德胜东路以北)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浙师大笕正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夏衍教育集团夏衍小学

所辖社区:明月桥社区、茶亭苑社区、彭埠社区、章家坝社区、杨家桥社区、王家井社区、新风社区、皋塘社区、御道社区、云峰社区、兴隆社区、五堡社区

对口初中:杭州市夏衍初级中学(原为杭州夏衍教育集团景华中学)

夏衍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江干区教育发展研究院附属澎博小学

所辖社区:普福社区、普新社区

对口初中:杭州市夏衍初级中学(原为杭州夏衍教育集团景华中学)

澎博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市澎雅小学

所辖社区:六堡社区、七堡社区、建和社区、建华社区、红五月社区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澎雅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市澎致小学

所辖社区:杨柳郡社区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注:二手房成交价数据来源我爱我家、安居客等网站,上述楼盘学区划分仅供参考,部分楼盘为新盘暂未划定学区,一切以教育局公布的信息为准。

2018年06月11日 16: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刘抗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