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学区房调查】这片区域的学区房单价最高仅4W?

2018年06月13日 11: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刘抗

文/住浙网实习研究员 刘抗

作为杭州最古老的城区之一的江干区,是杭州城市东扩的桥头堡,也是杭州城市发展战略的轴心所在,还是杭州的交通枢纽中心。

江干区是杭州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CBD(钱江新城)所在地,同时拥有省内最大的高教园区下沙高教园。

荟萃东西,人文集聚。那么在这样的一块热土,它的基础教育以及周边学区房价格怎么样了?

现继续滨江、西湖、上城等系列学区房盘点一下江干区的学区房信息。今天推出的是下篇,主要涉及丁桥、九堡区域。

回顾:

【江干区学区房调查】部分超6万!2018年周边学区房价怎样了?(上篇)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丁兰实验学校

所辖社区:丁兰社区、长虹社区、明珠社区、美辰社区、后珠苑社区、长睦苑社区

对口初中: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

杭师大丁兰实验学校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市丁兰第二小学

所辖社区:丁桥苑社区、蕙兰社区、河西社区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丁兰第二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

所辖社区:沿山村、皋城村、三义苑社区、白马庄社区、枫景园社区、华亭社区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浙师大附属丁蕙实验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市丁蕙第二小学

所辖社区:华鹤社区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杭州市丁蕙第二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丁荷小学

所辖社区:大塘苑社区、赵家社区、勤丰社区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采荷二小丁荷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丁信小学

所辖社区:建塘苑社区、同协苑社区、东林桥社区、五会港社区

对口初中:无毕业生

采荷一小丁信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第二小学

所辖社区:杨公社区、丽江社区、江涛社区、相江社区、金海社区(下沙路以南)

对口初中: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东城中学(原为:无毕业生)

杭师大东城第二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东城实验学校

所辖社区:三村村、宣家埠村、三卫社区、格畈社区、蚕桑社区、魅力城社区、九华社区、和华社区

对口初中: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东城实验学校

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东城小学

所辖社区:八堡社区、新江花园社区、金海社区(下沙路以北)、蓝桥社区、红苹果社区、兴安社区、金雅苑社区、牛田社区、景蓝社区 (去除九塘社区、九堡社区)

对口初中: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东城中学

杭师大东城小学学区周边部分楼盘

注:二手房成交价数据来源我爱我家、安居客等网站,上述楼盘学区划分仅供参考,部分楼盘为新盘暂未划定学区,一切以教育局公布的信息为准。


2018年06月13日 11: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刘抗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