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贤林信步申购火爆再续,赶上末班车的机会快没了,速来!

2018年06月14日 13:50 来源:住浙网

6月12日起,金辉·贤林信步最后两栋双子楼座,89-124㎡压轴户型正式启动申购,现场人气爆棚,再度成为未来科技城倍受瞩目的焦点楼盘。

板块位置好,户型具有优越的性价比,登记首日,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登记人数就超过了本次将压轴推出的房源数量。

最后的珍藏楼栋,位置得天独厚

此前,作为未来科技城的网红神盘,金辉·贤林信步出众的户型历来备受追捧,已获得三开三磬的热销胜迹。此次最后推出的两栋双子楼座,楼栋位置更佳,整体条件更为优越,因此吸引了更多置业者争相申购。

“限制每天的人数,加大资料审核力度,是为了让更对的人买到喜欢的户型。”工作人员谈到,此次推出的4#楼124㎡四房朝南,是整个区域内都极为稀缺7层洋房型制;7#楼89㎡三房两卫则景观视野极佳。

而且,由于这将是项目最后一次开盘,房源数量又极为有限,在现行的“摇号”规则之上,工作人员只能更加仔细的审核,避免因为一些小失误而造成置业者无谓“陪跑”。

刚需福音的89㎡,机会不多了

不少置业者都十分清楚,对于时下的杭州而言,200万内的精装89㎡三房几乎没有了。

金辉·贤林信步89㎡精装三房,室内格局方正,双全明卫设计,主卧带独立卫浴,阳台面积相当于一个次卧面积。

最关键是闲林已纳入未来科技城版图, 200万内的精装总价,对于置业者而言,真的是这一波“福利“的末班车了。

124㎡四房朝南,抢手到发烫

4#7层洋房除了楼栋及位置优势外,户型设计本身也具有满分的吸引力。

主卧+书房+客厅+次卧,四开间朝南约13米大面宽,居住感受深度舒适。约15㎡阔景阳台,尺度优渥,为业主提供更多实际使用面积。

室内双明卫,主卧带独立卫浴、步入式衣柜;整体约86%超高得房率,户型备受热捧。

首日申购登记的客户中,不少人对其一见倾心。由于房源数量更为稀少,本就炙手可热的124㎡四房朝南户型,已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户型。

还有最后3天时间,错过真的没有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大王牌户型申购火爆,意向购买车位的客户也要爆仓了,有车一族该留点心了!

愈后愈珍贵,金辉·贤林信步最后2栋双子楼座,89㎡三房两卫,124㎡四房朝南,席位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2018年06月14日 13:5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