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山的首映式!万众久待,越秀·湖山悦即将惊艳首发

2018年06月14日 15:44 来源:住浙网

从岛上艺术馆、岛上书店的开放到野兽派鲜花样板房的绽放,现世至今,越秀·湖山悦每一次湖山相约,皆引万众争睹,未曾面市,已然沸腾。近日,越秀·湖山悦即将迎来湖山首发式。据悉,此次首发房源包括7#、12#、13#楼,涵盖建筑面积约115~165㎡揽湖宽境大宅全系户型,总313套房源。而据记者获悉,由于户型适合改善客户,同时也是临湖楼栋,部分房源可谓是一线湖景房源,意向登记人数已达千组,又一场抢房大战箭在弦上。

*越秀·湖山悦效果图

环幕湖山 塔尖风景

万亩湖山旁的当代钜著

 列席杭州第十区前沿,越秀·湖山悦恰踞滨湖新城澎湃轴芯,与约50万方综合体一街之隔。于临安十景之一“锦潭鱼跃”胜景之地,毗邻望湖公园,观瞰万亩湖山,恢宏铺陈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都会建筑群,14栋纯粹瞰湖观邸错落排布,奉上观园揽湖的卓越视界。以“干挂铝板幕墙”的现代国际写意立面,灵感执笔“居城瞰湖揽山”的塔尖人生格调,勾勒城市天际线。

*越秀·湖山悦效果

再营建星空主题园林,将学堂、书吧、艺术馆、生活馆有机结合,有故事的第二客厅架空层。一部湖山灵感大作,卓然而生——越秀·湖山悦,奏鸣湖与城的时代交响。

*越秀·湖山悦效果图

建面约139㎡全屏云邸  建面约165㎡瞰湖大宅

湖山之上的塔尖之作

 不辜负一线青山湖,一步望湖公园的天赋地利,越秀·湖山悦明星户型建面约139㎡全屏云邸、建面约165㎡瞰湖大宅,以宽阔之境,献礼塔尖人物。

其中,建面约139㎡全屏云邸,罕见约13.5米大面宽,四开间朝南,让丰沛的光影游走于空间随处。配置约7米城市观景台,横瞰城市的浪费与温柔。从起床、洗漱、更衣、化妆,4个步骤,约6.8米距离,10步制套房主卧,科学卧居。

*越秀·湖山悦效果图

约165㎡瞰湖大宅更为惊艳,居于瞰湖首排,于云端之上铺陈约7米瞰景阳台,万亩湖山的“天空之眼”惊鸿而置。约30㎡望湖双厅,私享湖山之上的私人社交圈。并实现三卧朝南,双卧均为套房,科学筑居的仰止之作。居于此,站立望湖台前,万亩浩淼碧波盈满眼帘,未来,于此搁置桌椅,闲谈人生,纵品天地之宽,吐纳湖山自由。越秀·湖山悦湖山生活美学,静待争藏。

杭州西 滨湖新城轴芯 建面约115~165㎡都会湖邸 

今日已销售公示 每席皆争藏 恭迎品鉴

VIP:0571-8527 3888

项目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钱锦大道与望湖路交叉口向南300米

2018年06月14日 15:44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