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华润万象汇6月15日闪耀启幕,“敢·自·潮”全新生活态度如约而至

2018年06月15日 17:12 来源:住浙网

2018年6月15日,地处杭州萧山区核心商圈的首个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杭州华润万象汇盛大启幕。钱江潮起,汇入萧山,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华润置地重点打造的商业产品线,杭州万象汇以“敢·自·潮”的形象引领了2018年新开购物中心的潮流。

从推动杭州消费体验升级的杭州万象城开始,华润置地在过去的八年里见证了杭城从“西湖时代”到“钱江时代”的跨时代转变;如今,随着G20杭州峰会把萧山推向世界舞台,华润商业的脚步也随着拥江发展的格局与城市一起改变——杭州万象汇正是杭州城南高端商业版图的开拓者。开业首日客流量达X万人次,项目开业率高达94%。凭借数十年行业领导者的开发实力及数条商业产品线的成功运营经验,杭州万象汇的盛大启幕,实力诠释了“萧山TIME”的到来。

玩转四大业态,逾半数品牌首进,钱塘江商业活力“汇”入萧山

杭州万象汇位于杭州萧山商业核心板块黄金十字轴,毗邻萧山区政府,地铁2号线及(在建)5号线双轨交汇的人民广场站直接连通商场。萧山区作为杭州市的重要经济引擎,2017年位列《人民日报》全国百强区前五,人均GDP及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多年高于杭州市同期水平,且紧邻被称为杭州“浦东”的滨江区,长期以来储备了大量高端住宅居住客群和地铁沿线的高端优质商务客群,但商业氛围上现有商业主体业态相对单一,不足以支撑区域内和泛区域辐射的大量购物潜力与商业需求,杭州万象汇的火爆开业填补了这一潜力商圈的商业空白。

据悉,传承华润置地商业地产领导者的品牌积累和杭州万象城的优势借力,作为深度市场研究之后的全面提升之作,杭州万象汇商业综合体总体量32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部分体量约10万平方米,其中过半数品牌跟随万象汇首次进入萧山。业态方面,万象汇形成了以国际潮流时装、创意家居生活、全球多元食肆、潮玩主题体验为主导的四大特色业态组合,齐聚超250家品牌,包含萧山首家盒马鲜生、华东首家万象影城、万宝龙、Armani Exchange、法国小帆船童装、乐高、戴森、HARBOR HOUSE家居、唐宫、北山十号、奈雪的茶、西西弗书店、人马君健身等各业态顶尖品牌。除此以外,万象汇突破商业空间的原有界限,打造创新主题区“即刻Lab”集合高端健身和个人护理品牌,探索空间与零售的全新关系,全面升级生活品质。同时,杭州万象汇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系列色彩主题互动橱窗装置,也风头无二地成为了全城的当日热搜网红打卡地标。有理由相信,未来万象汇将引领萧山与滨江、甚至整个浙北区域的商业格局,在华东商业版图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天候沉浸式互动,点燃文化艺术内核,打造萧山专属的潮流盛会

开业当日,杭州万象汇以全天沉浸式的互动活动,点燃了属于杭州萧山的文化艺术内核,向每一位消费者传达勇敢、自我、潮流的全新态度。

结合“敢·自·潮”的项目精神,打造专属杭州夏日的节日——杭州万象汇“潮·艺术周启幕暨100萧山潮人物颁奖盛典”于开业当晚惊喜揭幕。万象汇此次邀请了有着这就是街舞“最强b-boy”之称的蛇男杨建Snakeman领衔炫酷breaking街舞大秀助阵潮艺术周开幕。

燃爆杭州!这就是街舞最强b-boy蛇男杨建酷炫breaking大秀助阵潮艺术周开幕

万象汇Battle王争霸!一场视觉盛宴即将上演

随后两天,新民谣教父万晓利、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团、浙江越剧团等各艺术领域的翘楚还将合力打造接连三天不断的“万象汇潮·艺术周”潮流艺术盛宴,将艺术带入生活,让消费者在与各类艺术零距离接触的同时,感受了一场生活与美学的交融之美。

首创萧山100潮人物展,万象汇发起一场全萧山对于生活态度的集体探寻

一座城市最闻名的或许是景点,但这座城最美的一定是人,是人群。对自我态度的表达和美好生活的想象,是一道充满无限可能的开放命题,也是城市中每一个独特个体实践更多理想日常的起点。而这道复杂的命题则可能需要万象汇与从全世界来到杭州萧山的人们一同,持续不断地探寻。

2018年伊始,万象汇以#看过万象·更爱萧山#的线上活动为起点,为全萧山介绍了五位超够范儿的萧山时尚生活偶像,以他们彰显的“勇敢,自我,潮流”为核心开始了一场“100位萧山潮人物征集”,邀请每一位独特的萧山人一起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并为100位入选潮人定制专属人物海报。 

1个月的征集,万象汇发现了一个与人们固有印象截然不同——勇敢的、自我的、潮流的——充满活力的萧山。在万象汇开业当天惊喜揭幕的“CITY & COSMO XIAOHSAN 2018- 100位萧山潮人物展览”中,一群性别不同、性格各异、在不同领域拼搏、敢于活出自我的弄潮儿,让每一位前来观展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他们的生活态度。

在这场展览中,正是每一个个体的生活故事,还原了萧山最真实的生活剪影原片。万象汇发起的这一场全萧山对于生活态度的集体探寻,不仅让人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生活与理想之间的另一种畅想和表达,也让人们感受到华润置地一直以来“与城市一起改变”的初心和愿景。

一次属于萧山美好生活的闪耀启幕,一次生活态度的新起点,一次关于商业的全新期待——杭州华润万象汇的精彩呈现昭示着引领萧山的商业综合体地标即将诞生,也将为萧山中心城区建设“城市新中心”的核心战略注入新动能,作为杭州城市发展的一张全新名片成为华东商业版图新亮点。

2018年06月15日 17:1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