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临平 扬帆东湖”——暨东湖板块人居价值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2018年06月22日 12: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6月28日,由住浙网、好地网、好房研究院、好地研究院主办的东湖板块人居价值高峰论坛将在浙商开元名都大酒店揭开帷幕。

2017年年底,全新命名的“东湖板块”横空出世,合并了原国家级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钱江经济开发区,板块发展迎来新的发展篇章。

东湖板块在余杭区的区位

站在更高的起点,恰逢后G20时代,力争打造“世界名城,国家中心城市”的杭州。

而东湖板块地处杭州东北部,是杭州连接上海的门户,并被纳入杭州都市核心版图。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东湖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板块人居价值势必被重新定义。

基于此,本次论坛将以“蝶变临平 扬帆东湖”为主题,力邀请政府领导、做地单位、房产专家、知名学者、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深入解读新格局下,东湖板块的定位与规划,未来发展机遇以及新的人居价值,看点十足。

看点1:大杭州格局下,东湖板块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伴随着杭州城市框架的不断拉伸,结合了临平山北和钱江经济开发区的东湖板块同样扩大了版图。从占地来看,它远超城东新城、钱江新城和钱江世纪城。如此大的范围,为成片的规划与居住空间的打造提供了土地的基础。

东湖板块规划

如今的东湖板块从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到创新创业产业都有了全面的提升,而未来还将有更大的发展机遇与规划。

规划部门将从东湖板块现有的建设成果出发,解析扩大后的东湖板块的全新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与规划。

看点2:东湖板块的楼市发展趋势如何?2018年的供地计划如何?

在板块价值利好的推动下,东湖板块必然吸引更多的开发商和置业者,这对板块的土地和房产市场的发展将有怎样的影响?

虽然,如今的东湖板块的房价已经涨到了18000元/㎡,但是相比较于杭州其他板块,仍然是一个价格洼地,在利好的驱动下,板块库存持续下降。

东湖板块楼盘分布图

而土地方面,去年以来出让的5宗涉宅用地,除了最早的越秀所在地块楼面价未破万,其余均已破万,那么未来的房价还将有怎样的变化?

房产专家将为大家解读新发展机遇下东湖板块的楼市发展趋势,同时做地部门还将公布下半年东湖板块的供地计划。 

看点3:各方解读东湖板块人居新时代

在论坛的最后环节,政府领导、规划专家以及开发商代表将一起研讨东湖板块的人居价值潜力有哪些?

东湖板块不仅配套正在升级,且又有临平山优美自然景色,宜居价值正不断凸显。

近几年,板块巨大的居住价值和潜力也吸引了上坤、安徽置地、朗诗、华润、越秀等品牌实力开发商进驻。这些开发商凭借在杭州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强大的开发实力,将在区域内打造优质的楼盘,带来产品的迭代和革新。

本次论坛旨在展现东湖板块在新的发展背景下的发展机遇与利好,挖掘其不断提升的人居价值。“蝶变临平 扬帆东湖”——暨东湖板块人居价值高峰论坛即将于6月28日在浙商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启,敬请期待。

会议时间:2018年6月28日

会议地点:浙商开元名都大酒店(九洲厅)

报名联系人:陈女士  159 5818 3534

2018年06月22日 12: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