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沐澜实探,美好生活今夏即将上映!

2018年06月22日 17:59 来源:住浙网

申遗光环下的良渚,今年来频频发声,受到了全城瞩目。中国美院良渚校区破土动工、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隆重召开,世界盛会和专业院校的落定,让良渚的光芒更加闪耀。

 

良渚新城规划意向图 来源网络

趁着端午小长假,小编再次来到良渚,感受五千年历史文明的熏陶。乘着地铁2号线,从武林广场地铁站出发到良渚站,只用了约40分钟左右。

循着芬芳,发现夏日的美妙

融信特意从澜天售楼处到融信·沐澜现场售楼处,设立了看房车服务。随着沐澜贴心的看房车的行进,小编和看房者们一起来到了融信·沐澜的现场示范区。穿过充满仪式感的示范区入口,曲折蜿蜒而有曲径通幽之美的景观喷泉与外部的原生水系交相辉映,在如此高温天气,沁人心脾。

 

融信·沐澜 示范区 

而在主入口迎面看到的团团簇簇的鲜花,也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淡粉、浅蓝,五彩缤纷的色彩,也在庆祝着这份美好的到来。沿着绿色仪仗小路,售楼处和样板房便近在咫尺了。

 

融信·沐澜 示范区

美好正当时,不一样的89㎡

此次开放的样板房,是建筑面积约为89㎡的精工洋房。该设计在此面积段内是十分紧凑的空间设计,但是进入融信·沐澜的样板房,小编并没有感受到紧迫感,反而整体空间十分敞阔。

 

融信·沐澜  展示样板房 实景图

 

融信·沐澜  展示样板房 实景图

延续融信一贯的中正户型设计,三开间朝南,以大开间短进深,打造南北通透空间。样板房以客餐厅相连,延伸至景观阳台,保证空间通透性的同时,也为生活带来了更好的采光与自然风貌。南向约5.7米宽双阳台,连通次卧与客厅,扩充景观视野与休闲尺度。精致的居住设计与精细化的细节处理,让来访者纷纷赞叹,户型设计的精妙。

 

融信·沐澜  展示样板房开放活动 现场

敞阔的空间感、珍稀的户型设计,让融信·沐澜在一亮相的同时,便获得了全面关注。有看房者称”良渚现在价格也涨的很快的,沐澜从各方面来讲已经可以评优了。永旺梦乐城、地铁2号线,基本生活需要都能满足。未来这里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没人知道,但毋庸置疑是一定会涨的。我现在钱已经准备好了,就等开盘摇号了!“这样的狂热追随,依稀让小编看到了刚刚收官融信·澜天的火爆。

融信扬帆良渚,红盘基因再续

今年是融信在杭州的第五年,五月份刚刚发布的全新城市能量聚焦战略——融信 energy,在良渚体现尤为明显。除去已收官的融信·澜天,刚刚开放示范区并将于月底开盘的融信·沐澜,区域内还有合作项目和光尘樾也将于今年入市。

 

融信energy城市能量聚焦战略

据了解,融信·沐澜是融信”澜系“作品之一,作为澜天的升级之作,项目主要以低密叠排为主,墅区精工洋房为其少量房源,对于购房者来说,能不能成为少数幸运儿,全凭运气了。小编在参观完示范区与展示样板区之后,可以笃定的说,沐澜一定会延续澜天热度,并将此基因不断发扬光大,成为融信良渚热销的新名片。 

本次示范区及展示样板房开放之后,6月底项目即将迎来首开,珍稀墅区精工洋房、低密滨水叠院全面上市,相关信息请关注实时资讯。

本文概要:

融信·沐澜滨水示范区全城华美绽放,融信·澜天售楼处同步接待中,

诚邀全城品鉴!

售楼处地址:古墩路与立新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现场示范区地址:良渚新城 · 杜文路与康良路交叉口

贵宾专线:0571-8900 5588


2018年06月22日 17:59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