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给摇号政策“ 打补丁”: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和二手房!

2018年06月26日 14:44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26日讯 昨晚,关于九龙仓珑玺项目公证摇号公开销售过程中出现三家企业同时中签的情况,引起了网民的较大关注。

今天下午,“杭州住保房管”公众号发布快讯: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和二手房!

△杭州住房保管微信公众号截图

全文如下:

昨晚,关于九龙仓珑玺项目公证摇号公开销售过程中出现三家企业同时中签的情况,引起了网民的较大关注。

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对此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联系市司法部门要求确保公证摇号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在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含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并要求市住保房管部门对相关政策进一步研究完善。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监督。 


事件回顾:

昨日,九龙仓珑玺被爆炸弹性新闻:

有网友爆料,九龙仓涉嫌操纵摇号结果行为。根据珑玺项目公示的摇号结果显示,一个名叫周某的人,在5月注册了3家公司(杭州宇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悦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悦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结果均“幸运”中签九龙仓珑玺。

同一个法人,注册3家公司,参与同一个项目的摇号,全部中签,这个概率有多大?按照珑玺的理论中签率15%计算,几率低至0.3%。

但事情到这远没有结束。

根据网友继续“深扒”,发现周某此前还参与了西雅图、金茂府、梧桐郡、栢悦中心等热门楼盘的摇号,且“中签率”高得惊人。

2018年06月26日 14:4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