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滨VS时光巴塞尔——体验科技与艺术的传承

2018年07月18日 14:02 来源:住浙网

巴塞尔——每年一届为期一周的Basel World国际钟表珠宝展,堪称手表届的奥斯卡!

这一次,杭州世界之窗——国际滨,即将迎来诸如Basel World一样的绽耀时刻!城市封面之作——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VR体验开放日,携手寺库重奢腕表、包袋展及品鉴沙龙&信雅达·三清上艺术画展,以至高匠心致敬时代传奇。

尊享高奢品鉴,法式王室级视听盛宴

此次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VR体验中,营造了法式王室级艺术高奢品鉴沙龙。前沿科技与西方美学、东方艺术的燃情碰撞,是滨江金茂府献给杭城人科技与艺术的体验,亦是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科技与艺术的交融,呈现了滨江金茂府的高标准生活美学。

寺库,全球奢侈品服务平台,拥有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奢侈品鉴定团队,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养护工厂及遍布全球的多家奢侈品库会所。 

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VR体验开放日,携手寺库重奢腕表、包袋展、品鉴沙龙及奢侈品养护。

参展腕表品牌:百达翡丽、卡地亚、江诗丹顿、劳力士…… 

参展包袋品牌:爱马仕、赛琳……

信雅达,是专注于当代中国书画艺术的展示交流、教育推广、销售经营、艺术策划、科技文化应用及资本运作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艺术机构,引领艺术美学风尚。

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VR体验开放日,携手信雅达·三清上画家潘汶汛作品展。 

潘汶汛:1976年生于浙江杭州;2004年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毕业同年留校任教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2010年获中国美院国画系博士学位;现为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虚拟现实,比现实更真实

科技的日新月异,杭州这座走在世界互联网前沿的城市,不断获取来自时代的更多资讯。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也让人们对于住宅体验有了更多的期待。滨江金茂府选择匹配城市精英的高科技VR体验,开创性地实现裸眼VR鉴赏模式,步入VR看房新时代。

近年来,随着VR技术的迅猛发展,从街头的VR游戏体验机,到VR电影、手机VR交互APP的体验,越来越多人体验到了VR的魅力。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VR体验营造一种沉浸式体验系统,通过感官模拟让人产生完全身临其境的现实感!

通过这种多功能,多载体,交互式沉浸式看房体验,让你身临其境无死角地体验自己未来的家,甚至参与到生活场景中去,给杭城带来一场颠覆级的未来人居体验!

传世封藏法式精工叠墅,领略品质人居的不凡格局

滨江金茂府承袭金茂墅系之精髓,通过创新规划设计,迭代传统叠墅形态,于钱江南岸匠心雕筑13幢叠墅,为财智阶层打造TOP级府系序列——法式精工叠墅。

在立面风格上,滨江金茂府叠墅采撷经典考究的三段式新古典主义,遴选高品质建材,以匠心技艺精细雕琢,每一幢叠墅都仿若新古典建筑艺术品,带着历久弥新的经典庄严与精美考究。

在空间雕琢上,户户独立电梯、多套房设计,奢阔阳光面宽、下叠、中叠设计夹层,上叠设计实用阁楼、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细节等,都堪称创新性设计。

家国美墅,叠刻时光——滨江金茂府法式精工叠墅VR体验开放暨艺术高奢品鉴沙龙7月21日倾城尊呈,诚邀城市生活美学家亲临共鉴!

活动时间:7月21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滨江金茂府售楼处

VIP热线:8866 0808


2018年07月18日 14:0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