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雨小楼 | 小楼映画清波里 领秀之江别样红

2018年07月19日 16:09 来源:住浙网

7月18日,禹洲·滨之江【桂雨小楼】载誉加推。开盘当日到访的意向客户络绎不绝,开盘现场座无虚席。此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10—140m2城市洋房,受到了广大改善型客户的青睐。在开盘前期,参与摇号的意向客户众多,远远超出此次供应房源。开盘当日所售房源圆满告罄。这样的业绩即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意料之中的热销,钱江南岸改善型需求集中爆发。

自桂雨小楼问世以来,改善型客户到访率持续走高,与此同时,客户的下单周期也缩短了很多。集中到访、快速成交。据悉,此次开盘成交的大部分客户多为长期关注禹洲·滨之江项目的高端改善型购房者。对项目的地段、环境及洋房产品的认同度极高。

钱江南岸稀缺洋房住区,率先撬动改善市场。

钱塘风雅醉西湖,桂雨绝色冠江南。禹洲·滨之江位处于之江转塘板块核心区,上承西湖青山叠翠、下衔钱塘水波浩瀚,毗邻龙心田城大厦、江口大厦、象山国际广场、金街美地等城市综合体综合体,更有昊元之江时代中心(在建)、钱江BLOCK(在建)、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在建)等项目环伺周边。伴随着之江大桥与紫之隧道的贯通,让横跨城市南北的两大动脉被打通,交通路网可畅达全城,更可无缝连接滨江及萧山国际机场。十里西湖、一里钱江的区位优势,纵横交错、畅行无阻的交通路网,让禹洲·滨之江占尽天时地利。除此之外,禹洲·滨之江更将中国“庭”“院”造园技艺融会贯通,精心打造独树一帜的功能空间——堂廊庭院,以人性化场景设计打造颇具观赏性、互动性、功能性的园区,以“人和”之道知遇杭州尽善尽美。

全明方正的室内空间,涵养精致生活主张。

禹洲·滨之江【桂雨小楼】深谙居者对生活空间的苛求,精心钻研建筑结构,合理规划室内空间。三开间朝南的户型规划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之余,更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可以伴随家庭成长的可能。无论是舒适卧房、独立书房、儿童天地……都能够在一个敞阔的区域内得到满足。在追求建筑细节和品质上的提升之外,禹洲·滨之江【桂雨小楼】全面汲取禹洲地产多年成品装修的营建经验,甄选汉斯格雅、科勒、西门子等国际品牌,以高品质、高性能的居家配备佐让有限的空间充分满足一个家庭全周期的居住需求。

桂雨小楼【杭州主题样板房】即将倾城启幕。

仲夏七月、乘贵雅之风,赏西湖美景、临钱江闻涛,鉴桂雨小楼…

2018年07月19日 16:09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