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虹湾|滨江之南,见证杭州人居品位的进化与回归

2018年07月20日 13:43 来源:住浙网

如果以钱塘江为中轴线,把杭州对折,城市的未来似乎就了然于眼前——“一江两城两湖群”的镜像发展之相。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钱塘江为界,当江北的西湖临近未来科技城之产业引擎,南湘湖·白马湖同样有钱江世纪城的强势发展作为加持,产业与资源互补,城市与自然交融。那么以以湘湖-白马湖为核心的滨江南是否为江北老杭州生活的一种复刻?我们认为她是一种:进化和回归。

如众所知,杭州历经了西湖武林的1.0时代,又走过以阿里巴巴为领头的互联网信息新经济2.0时代,如今正是大湾区格局下的拥江3.0时代。如果说杭州逐“江、湖、河、海、溪”而居,如今就是“湾”区居住的时代。杭州湾大时代下,钱塘金融湾区澎湃向前。湾区居住,既是杭州自身顺势发展的结果,也是顺应国际湾区生活的必然。在此意义上,滨江南的湾区居住,是杭州居住形态的一次进化。

(图为悦虹湾区位鸟瞰效果示意图)

回到镜像版图,滨江南在湾区人居之外,更畔居湘湖·白马湖。以钱塘为中轴,滨江南湖居,不只是西湖湖居物理意义上的一次镜像投射,更是杭州传统居住习性的一次精神回归。 

进化的湾区,回归的湖居,滨江南为当代杭州找到理想的居住形态——悦虹湾:国际湾区,湖居范本。

(图为悦虹湾意向效果示意图)

湾区国际美学作品

——著立滨江南国际美学标杆,现代高层,对标全球的湾区美学作品

如果你也喜欢《欲望都市》里的摩登生活,那你不能错过她。悦虹湾的现代高层公寓,与世界湾区美学作品保持进行时。探访并洞悉纽约、旧金山、伦敦等世界各大知名湾区豪宅精神,包括曼哈顿东53街100号、旧金山LUMINA、伦敦THE STAGE等多部闻名于全球各大湾区的美学著作。

(图旧金山·LUMINA—项目效果图)

聚合了旧金山自然的奢华、纽约湾的藏品级艺术气质、伦敦湾的新贵气息,悦虹湾现代高层打造杭州公寓进化之作,私藏湘湖·白马湖资源,以现代玻璃幕墙美学,匠筑揽湖入怀的湾区湖居高层,致献滨江南产业新贵。

(图为悦虹湾意向效果示意图)

2018城市湖居院墅

——把湖边的院子还给杭州 

悦虹湾院墅组团,集萃万科低密作品序列精粹、滨江豪宅精工严苛标准、金地城市院墅创新理念三大优势基因于一体,匠筑杭州2018城市湖居院墅。

(图为悦虹湾意向效果示意图) 

悦虹湾湖居院墅,以世界审美的建筑理念,重构更适合当代杭州人生活的院墅。

承袭宋朝街巷院井道路空间笔法,尊重与还原传统居住空间习性,并与当代建筑无间融合,构建建筑中和之美。

而在建筑语法上,悦虹湾以国际、现代手法打造全新院墅作品。现代合院形制,每个空间充沛采光,室室有景,面面有光,在空间建构上达成光与景、居住与审美的双重平衡。大尺度玻璃立面以「框景」之法,将更多湖景纳入建筑之框,人在室内,犹如徜徉于「湖光画廊」。

(图为悦虹湾意向效果示意图)

此外,悦虹湾院墅新品高度关注每一位业主居住的私密感与尊崇感,双向私属围隔而成的隐私空间,构生院墅生活的尊贵体验。

(图为悦虹湾意向效果示意图)

金地、滨江、万科、融信四大开发商强强携手,于滨萧共融下一站——高新、金融、文创产业高地滨江南,以建筑面积近30万方大著,启幕杭州湖居新时代。【金地滨江万科·悦虹湾】,融合金地科学筑家理念、滨江精工豪宅基因、万科复合趋势、融信多样创新四大优势,在畅享龙湖天街、宝龙城市广场等六大综合体集群、一座奥体博览城城市高端资源之余,兼得白马湖、湘湖双湖山水滋养,以国际美学视角重塑城市湖居雅境。

(图为悦虹湾鸟瞰效果示意图)

【金地滨江万科 ? 悦虹湾】杭州金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核准地名以地名办批复为准。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其中“悦虹湾区域鸟瞰效果图、意向效果示意图、项目鸟瞰示意图”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效果图中建筑仅为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


2018年07月20日 13:4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