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8月伏休不乏亮点:仅20盘计划入市,三大新盘值得期待

2018年07月30日 10:26 来源:住浙网 作者:路飞

核心提要:

一、20盘计划开盘,4盘首开

二、越秀景瑞·悦见山:配套成熟,开门见山

三、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入市均价2万+

四、滨江·御江南:滨江集团在钱江南岸的又一力作

文/住浙网研究员 路飞

一、20盘计划开盘,4盘首开

作为传统淡季,8月份的杭州楼市略显冷清。

据住浙网不完全统计,8月杭城仅20个楼盘计划入市,其中4个为新盘首开,分别为城东新城的东渡酩悦、临平北的越秀景瑞·悦见山、大江东的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以及萧山的滨江·御江南。

8月楼市推盘量下降是常规动作,开发商普遍选择在淡季蛰伏,为发力“金九银十”做准备。不过住浙网仔细盘点发现,淡季也有不少亮点值得购房者关注。

不限购的酒店式公寓产品中,滨江·同协金座、钱塘one等都新房源推出;

刚需购房者可关注超山的九龙仓·君廷、大江东的滨江春盛·大江名筑以及富阳临安的多个刚需盘,这些楼盘的均价都不到两万。

此外,之前的一些热点楼盘也将再次摇号。如禹洲·滨之江、中粮·梦栖祥云、融信·江南学府 。(详情可见文末附表)

当然最值得购房者关注的是即将首开的四个新盘。

8月杭城首开楼盘分布图

这些新盘或者位置优越,或者价格美丽,或者有品牌开发商加持。我们将重点介绍购房者更为关注的3个住宅楼盘。

二、越秀景瑞·悦见山:配套成熟,开门见山

作为越秀在临平打造的代表作品,悦见山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由建面约89-120㎡精制高层和建面约135-138㎡抱山院落两大产品构成。

越秀景瑞·悦见山效果图

悦见山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地铁9号线(在建)与“三路一环”快速路,使得项目拥有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万宝城、栢悦中心等综合体以及后续待出让的土地,构筑了浓厚的商业氛围;项目与杭二中树兰学校仅一街之隔,周边还有余杭实验中学、育才实验小学等学校。

如此“开门见山”的产品,将在8月首次入市,推出89-120方房源。

三、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入市均价2万+

7月21日,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开放了实体样板房&风华示范区,预计8月就将入市,均价2万+。

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鸟瞰图

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由滨江集团、新城控股、新希望地产三家开放商联袂钜制。

项目规划约89~135㎡现代新古典精装高层、约195~210㎡法式排屋。以法式中轴园林为主题,营制六大主题景观艺境。

四、滨江·御江南:滨江集团在钱江南岸的又一力作

滨江御江南预计8月首开约89-128㎡高层和约192-202㎡排屋房源。

滨江御江南实景图

御江南位于金鸡路与山阴路交汇处,北接奥体、钱江新城,咫尺地铁5号线(在建)、2号线;万象汇、银隆百货、旺角城、恒隆广场、加州阳光等商业配套环伺。

作为滨江集团在钱江南岸打造的又一作品,滨江·御江南首秀将如何表现,值得期待。


2018年07月30日 10:26 来源:住浙网 作者:路飞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