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买房不容易,何不在湖州的钱江新城,享城市别墅生活?

2018年08月01日 10:46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核心提要:

接沪环杭下,湖州的未来正在磅礴开启

湖州的钱江新城,兼繁华与闲适于一体

于湖州之心,享城市别墅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位于美国洛杉矶太平洋沿岸的比弗利山庄,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称号,被誉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

每年来此参观的、模仿它的,不计其数。事实上,比弗利山庄之所以享誉世界,除了其精湛华美的建筑,更在于其无与伦比的地段。

一方面,比弗利山庄占据着城市心脏中无与伦比的地段,是配套高级且完善的城中之城;另一方面,便是圈层,在这里居住,无不是全球的顶尖人物。

湖州府实体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于城市中心,拥有一席城市别墅,早已成为高净值人群的终极生活追求。

然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开发,土地愈发稀缺,就连鳞次栉比的高楼也一房难求更不必说有天有地的城市别墅了。

尤其是在杭州,这样的机会更是寥寥无几,即使有,也有着让人难以企及的房价。

于是乎,那些有着大局眼光的购房者将视野扩大到了杭州都市圈。这其中,湖州以其接沪融杭的区位以及青山绿水的宜居环境脱颖而出。近日开盘的湖州府,让众多杭州购房者圆了一个都市别墅梦。

湖州府实体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买杭州边缘的一套格子间,我宁愿选择在湖州市心买一幢城市别墅。”一位正在看房的购房者说道。

接沪环杭下,湖州的未来正在磅礴开启

“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在游历了湖州以后,元代大诗人戴表元写下《湖州》一诗,予以高度评价。

湖州自古拥有青山绿水的最佳自然优势,是宜居之城。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发祥地和坚定践行者,经过十几年的奋斗,湖州守住了“绿水青山”,也得到了“金山银山”。

时代潮起,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加速推进的新形势下,湖州站在潮头向更广阔的未来扬起壮丽风帆,迎来属于它的高速发展期。

在地里位置上,湖州不仅处于南太湖圈,享南太湖圈发展利好。同时处在杭州与上海的中间,一方面,承接着上海的发展外溢,另一方面又受到环杭州都市圈的发展利好辐射。

在国务院审批通过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中,首次提出以上海为核心,重点发展长三角洲城市群的概念。

独特的纽带位置,确定了其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目前从杭州到湖州高铁只需21分钟。

2018年,湖州还将同时开建三条铁路:商合杭高铁,连通商丘-合肥-杭州三地;沪苏湖高铁,连通上海-苏州-湖州,一旦修成,湖州与上海之间联系将更为紧密,可充分滋润上海的经济优势福利;湖杭高铁,连通湖州与杭州的重要枢纽,一旦建成,未来湖州到杭州将更为便捷。

湖州,已成为世界级城市群、长三角都市圈的重要城市,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历史资源,承接起交通重要渠道和打造湖州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重任。未来将成为以高技术产业引领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文化创意、旅游休闲城市,位居长三角中部的重要节点城市。

内有太湖等天然生态优势,外接上海、杭州等现代发展机遇,湖州的未来正在开启,城市的潜力正被挖掘。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开发建设者和高净值人才。

湖州的钱江新城,兼繁华与闲适于一体

在湖州主城区,有一个板块地位独特,拥有着市区最为齐全的行政配套资源。

自从该区域开始规划建设以来,行政配套资源不断注入,城市面貌持续更新,已经成为湖州人最为关注的地段,这就是仁皇山分区。

湖州仁皇新区规划图

“仁皇新区之于湖州,就像钱江新城之于杭州。”湖州府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其实相比于钱江新城,仁皇板块拥有更为厚重的历史积淀,两千年皇脉韬略,湖州人脉在此源远流长。

今天的仁皇新区,历经十年发轫,已成为集政治、文化、生态、体育中心为一体的城市高地。

政务机关的集体迁入,以及文化公建、优质教育资源的导入,让仁皇新区迅速跻身为湖州主流板块。

在教育资源方面,爱山小学、湖州五中均为湖州最为知名学校,而湖州城区中考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湖州中学也位于该区域。

仁皇山

休闲配套方面,仁皇山公园、潜山公园,适合饭后与家人散散步,呼吸下新鲜空气。

商业配套方面,信业地产仁皇山分区商业体的动工和近期传出的湖州中医院搬迁计划,填补了区域内医疗和商业两个配套短板。

随着配套资源的不断升级,加上行政资源给予的信心,区域快速从一开始的刚需板块跨越成为湖州高净值人群首选的改善板块。

融创,一直以来遵循“非中心,不立府”的原则,首入湖州便进驻仁皇新区并带来了其府系产品——“湖州府”,以更符合湖州城市气质、更具时代质感的标准赋予仁皇新区崭新的的内涵,打造城市封面作品。

湖州府示范区实景图

其实对于融创,杭州人并不陌生,从望江府开始,候潮府首开破8亿,涌清府逆势大捷,江南府引领未来科技城南板块。每一个府系作品都成为城市人居的标杆,府系产品线也成为融创全国发展与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极。

那么,湖州府作为又一个府系产品,融创又凭什么说它打造了一个城市封面?

于湖州之心,享城市别墅

既然说是城市封面作品,那么湖州府必然有其独到之处。

在仁皇新区这一湖州的中心板块,融创不仅带来了其“高级灰”、“大阳台”等产品的标志性特征,更是在城市稀有地段打造了依循湖州本土人文的城市别墅,满足精英人群对生活的多方面需求。

走进湖州府排屋样板房,一下子被其宽阔的空间给吸引了。据了解湖州府排屋区主力面积段约为180和220方,排屋最大开间11.3M,保证了房屋内充足的阳光。

湖州府实体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而采光窗、露台的设计,在保证居住私密的同时,将风景延伸至居住空间内部。

湖州府实体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客厅及餐厅挑高空间,可自主选择空间利用,或通高,增加排屋内部空间品质感及趣味性;或改造为房间,提高内部空间使用率。

而在整个建筑设计风格上,大屋檐、低开窗、笔挺的线条、简练的肌理,使整个立面呈现出典雅庄重的感受,营造和谐、精致、沉稳之美。

湖州府效果图

屋顶采用的是缓屋顶,大屋檐,表现出沉稳内敛;大量运用水平线元素,表现出空间的内外连续,尽显端庄大气;外立面颜色沉稳,厚重踏实,强调与自然和谐共存。

走出样板房,则是一大片私家花园。想象一下,在风和日丽的日子,坐在自家花园,品一杯茶,捧一本书,举目所到之处都是绿树红花,该是怎样的一种惬意。

湖州府示范区实景图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巴金先生对城市墅居的描述恰是湖州府所带来的生活。

地上建筑面积约180-220㎡宽境联墅【天阙】实体装修体验馆已盛大开放,欢迎品鉴。VIP热线:0572-2929777。

2018年08月01日 10:46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