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LOFT+湖居,杭州楼市下一个全民偶像

2018年08月13日 13:31 来源:住浙网

[壹]

城市流动的血脉,让生活高效链接

 

轨道交通,向来是一个城市国际化的重要标志。放眼伦敦、纽约、东京等国际大都会, 地铁线宛若城市的血脉一般,互联着各大区域的精华资源,将文化、经济、娱乐等全方位融合在一起,并以核心站点为圆心,勾勒出城市的一个又一个繁华坐标。

 

2012年,伴随地铁1号线的开通,杭州正式进入地铁时代。这不仅仅是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还是一场颠覆人们生活方式的大变革。因为地铁,我们对距离有了新的理解,从几公里到几分钟,跨区域消费成为一种日常;因为地铁,我们对城市的概念更加广阔,原本看似偏远的郊区,也变得格外亲近;因为地铁,我们对家居生活充满期待,将那么多浪费在路上的时间,更好地享受幸福的亲情时光,回归生活的本质。

 

而如今,杭州的地铁建设正如火如荼,遍布各大核心板块,预示着一个崭新的时代正蓄势待发,为杭州人编织着世界都会的伟大理想。

 

 [贰]

咫尺“换乘之王”,繁华从容切换

 

地铁,一个连接工作与家庭的纽带,是维系梦想和现实的桥梁。而杭州地铁5号线(在建),更是诸多线路中“王炸级别”的存在,全线40个站点,是至今杭州地铁线路中单线最长的一条线,从火车南站(在建),途经滨江核心、钱江新城,直达未来科技城,穿越大杭州7个城区的主要商圈,有16个换乘车站,可与1号线、2号线、3号线(在建)、4号线、6号线(在建)、7号线(在建)、10号线(在建)等地铁线路换乘,堪称“换乘之王”。

 

旭辉东原·国滨府,以前瞻眼光占得先机,家门口坐拥地铁5号线(在建)通惠路站,出门即达的畅快感,将成为这里生活的基调。地铁的畅通与快捷,让人们更高效自如地规划与掌控工作与生活,从而增添生活的品质和魅力,每天多睡半小时的惬意,每天整装出行的从容,即将在旭辉东原·国滨府美好上演。

 

 

 

[叁]

难得市心湖居,地铁口(在建)LOFT公馆

 

旭辉东原·国滨府,不仅坐享地铁所带来的时代红利,而且紧邻区府,拥享区府板块与钱江世纪城并列为杭州政府主导强化区的都会精华,未来生活势必更加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限酒令”之下,国滨府建筑面积约55㎡LOFT公馆,或将成为“最后”的产品,而且不限购、不限贷。其层高约4.78米,格局灵动创意,可实现多元化的空间使用方式,兼顾舒适性与功能性,让生活更加精彩。

 

更为珍贵的是,旭辉东原·国滨府,恰好与萧山“中央公园”之称的余暨公园为邻,坐揽隽美的湖境,诠释自然与城市共融的生动,惬享难得的市心湖居生活。

 

 

目前旭辉东原?国滨府临时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当代都会的塔尖湖邸”恭迎雅鉴

VIPLINE. 0571-2280 5888

临时城市展厅:恒隆广场商场中庭

2018年08月13日 13:31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