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硅谷内,菜鸟总部旁,杭州首个CEO社区已诞生

2018年08月14日 14: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黄珣

本文导读:

1、中国硅谷成型,未来科技城CEO住区势在必行

2、服务未来,国开东方来打造CEO社区底气何在?

3、CEO社区亮相在即,后续值得期待

文/住浙网 黄珣

8月11日,在西湖区文体中心,国开东方浙江区域品牌发布盛典暨凤凰台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国开东方浙江区域品牌发布会现场

当晚,杭城各界名流、业界大咖、意向客户盛装前来,众多主流媒体也悉数到场,一同见证了这场杭州年度人居盛事!这场发布盛典以高端交响音乐会的形式,为杭州献上一场极致震撼的感官视听盛宴。

国开东方浙江区域品牌发布会现场

有着“中国台湾舞蹈王子”美誉的“中国舞蹈艺术文化大使”李伟淳老师也亲临现场以独舞《春江花月夜》让杭城舞迷大饱眼福,用刚柔并济的肢体语言,缓缓道出了杭州这座城市的舒适与宜居、活力与律动,将整场发布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国开东方浙江区域品牌发布会现场

在万众期待中,国开东方在杭州的首部作品揭开了神秘面纱——国开东方·凤凰台,这个落子未来科技城二期核心区的项目,被定义为“杭州CEO社区”。

至此,杭州首个CEO社区诞生了!

“打造CEO社区,国开东方的底气在哪里?”我们后台的读者群纷纷掀起了讨论潮,其中,最大的纠结就在于,杭州的CEO社区应该出现在哪里?

中国硅谷成型,未来科技城CEO住区势在必行

众所周知,搭乘着G20、亚运会的快速列车,杭州登上了国际化的舞台,随着城市范围的扩大,传统的单核城市也逐步走向了多核城市。

一时间,从武林广场、钱江新城再到奥体、未来科技城,多个中心相继出现。然而,在众多中心中,未来科技城的地位是不容忽视的。

如果说,五年前大多数人对于未来科技城的概念仅仅停留在阿里巴巴,那么,伴随着城西科创大走廊蓝图的出台以及杭州城市总体规划的调整,在以产业优化升级为驱导方式的城市发展模式之下,未来科技城成为浙江乃至中国的“硅谷”已经不容置疑了。

在众多中心中,未来科技城作为大城西的中心,其背后的动力十分强劲。

未来科技城规划图

数据显示,2017年,余杭区的财政收入位居全省第一。而在未来科技城这片高精尖产业聚集的科创热土上,已吸纳了3500多家企业,2000多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创业者,其中,大部分是以信息经济为主导的新型产业。

此外,在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中,这里还将吸引约30万的创新创业人才约1000多家高新技术产业约10000多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至此,一个比肩美国硅谷的科创之城的框架已徐徐拉开。

在新一轮的发展中,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菜鸟物流产业研发基地、南湖创新小镇将会引导着整个未来科技城的核心继续向西延伸。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实景图

在这样一个高精尖人才最为聚集的区域中,CEO社区的打造势在必行!

然而,未来科技城的住宅供应量却屈指可数,眼看着它越来越成为富人集聚区,但一看供应量,大部分人却只能“望楼兴叹”。

根据住浙网统计,目前未来科技城库存仅为17.1万方,按今年月均4.7万方的去化速度计算,只够消化不到4个月,是目前杭州供应量最少的区域之一。

然而就在这时,未来科技城二期核心区域中国开东方·凤凰台的出现,即将缓解这一供应焦虑,让整个未来科技城的城市精英们有了更好的选择方向。

也正因为如此,它一出现就被打上了“CEO社区”的LOGO。

服务未来,国开东方来打造CEO社区底气何在?

打造CEO社区,为何是国开东方?对于这家新面孔,很多人并不熟悉。

这是一家怎样的企业?从选址未来科技城,到打造CEO社区,时刻都踩准了杭州这座城市发展的脉搏。

在发布会上,国开东方集团总裁韩忠华先生表示,国开东方集团是由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和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并结合双方各自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型城镇综合运营商第一品牌。

国开东方总裁:韩忠华先生

多年来,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一直是国开东方的战略导向,以产业拉动开发的模式,让国开东方一直致力于“服务未来”。

在北京以青龙湖为中心,跨丰台、房山两区总面积121平方公里区域,国开东方进行了城镇综合运营开发。

北京青龙湖丰台区域规划效果图

正是带着大盘的开发理念,国开东方积累了默林集团、荷兰生命公寓、法国PVCP度假村、斯坦福医学、法国欧葆庭等文化旅游和健康养老的国际一流IP资源,旨在打造国家新型城镇化的北京样板。

2017年,国开东方集团提出了“新战略,新启程” 的发展口号,带着好的资源和开发模式开启了全国化战略布局。

第一站,国开东方将战略目标锁定在了杭州,于是2017年,国开东方浙江区域公司成立,同年8月,国开东方以11.26亿摘取凤凰台项目。

同时,在临安,国开东方还与碧桂园、西房集团合作打造了“玖晟府”与“湖滨外滩”项目。

国开东方浙江区域公司副总裁:叶雪丹女士

初入杭州,以三子临门的态度,彰显了国开东方在这片土地上深耕的决心。

值得关注的是,此时的杭州,正是城市地位不断抬升的“国际杭”,可以说,在入杭的时机上,国开东方踩得非常精准

而在区位上,国开东方也恰好紧跟杭州发展的脉搏,选择了目前杭州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未来科技城。

在杭州高精尖人才最为聚集的区域中,打造“CEO社区”,国开东方的“野心”昭然若揭。

CEO社区亮相在即,后续值得期待

作为一家有能力开发121平方公里小城镇的房企,国开东方首入杭州之后,结合地块低密度与台地资源的特性,规划了7幢私境华宅和26栋台地院墅。

其中,私境华宅的产品面积段为89-137㎡,台地院墅的产品面积段为148-178㎡。

国开东方凤凰台鸟瞰图

“毕竟是首个作品,国开东方会不惜成本,将其打造成区域标杆产品,何况定位为CEO社区,所以一切都得按照CEO的标准进行。”发布会上,国开东方浙江区域公司副总裁叶雪丹透露。

的确,从目前发布的信息来看,无论是地上地下双精装大堂的设计还是全屋智能系统的配备都十分符合精英们的需求。

从品牌上来看,电梯是德国大牌帝森克虏伯,物业是大家最认可的绿城物业

从规划上看,凤凰台项目外有凤凰山、南湖等丰富的山水景观资源,小区内部则配备了新中式的景观园林,内外多重景观叠加,让回家充满仪式感。

试想,这群城市的精英们,在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穿越繁华的闹市,来到山水环绕的家中,便可享受智能带来的便捷与社区总裁级的服务,来一场身心的全面放松。

更何况,走出小区一切你需要的生活、交通配套也一应俱全。

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距离凤凰台只有500米左右,作为杭州“换乘之王”,5号线40个站点中,有16个为换乘站,这也意味着,搭乘上5号线,你可以去杭州的任何一个地铁所在的地方。

地铁5号线规划图

项目南面就是2019年10月预计通车的城市轻轨科技城城市快速路30分钟可达到萧山机场。而且,整个区域中,火车西站城西通用机场都已在建,一个密集型的交通网正在成型。

也正是这样的交通,才能符合CEO们对于工作效率的要求。

当然,CEO社区也离不开生活配套的加持。在项目周围,商业有万达广场、江南时代广场、万象城、宝龙城市广场,可以说是商业云集。

国开东方凤凰台效果图

此外,在凤凰台的北侧还有配套幼儿园、维多利亚双语国际幼儿园、余杭中学、学军中学等教育资源和以浙一医院、余杭第二人民医院、禹航医院为代表的医疗资源。

凤凰台的这些配套,不仅仅是简单的区域配套,而是全国排名靠前的商业品牌、医疗和教育资源,也正是有着这样的配套,凤凰台才有底气叫“CEO社区”。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8月底,国开东方·凤凰台的现场售楼处将会开放,更多的信息,还是等到8月底再一一和大家揭晓。

2018年08月14日 14: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黄珣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