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府 |未来科技城 124四房朝南精装宽邸,线上登记已启动

2018年08月14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8月14日讯 今天,位于未来科技城江南府启动5#央景楼座启动线上登记,不同于此前的其他楼座,5#楼占据楼盘中央有利位置和视野,此次加推的148套房源面积在建筑面积约124㎡-146㎡,受到了品质刚需和改善客群的一致关注。

江南府效果图

一期收官之作5#央景楼座,8月14日已启动摇号登记

据悉,此次融创金成·江南府即将摇号销售的为岚境居5#楼,是一期的收官之作,同时位于项目中央位置,共计房源148套,其中建筑面积约124㎡的房源52套,建筑面积约139㎡的房源52套,建筑面积约146㎡的房源44套,是目前未来科技城备受改善客群青睐的户型。根据公示方案显示,本次房源预售均价25600元/㎡,其中装修标准为3500元/㎡,无论面积、价格还是精装修的品质,都十分符合改善客户的需求。

改善究竟想要什么?以此次重点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24㎡房源为例,改善客户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地段上更青睐市芯位置,生活配套齐全,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教育资源环绕。

江南府效果图

未来科技城之上,繁华配套环伺,改善一步到位

融创金成·江南府择址未来科技城低密居住区,兼具五常湿地、和睦湿地(规划中)资源优势,咫尺未来城市广场(规划中),并与周边杭州少年宫(城西分部)、小白菜文化园等文教场所,共同组成融创金成·江南府业主的“直线距离约半公里生活圈”,再加之西溪印象城、西溪银泰城等商业综合体以及五纵四横三轨交汇的便捷交通版图,繁华城芯,湿地谧境,一步到位的改善臻品。

江南府效果图

园心央景楼座,四开间朝南“神户型”

即将摇号登记的5#楼,是项目一期收官之作,居于整个项目的园心位置,享受优越的尊崇感,在建筑面积约40万方的大盘之上,央景楼座价值不严自明。而在户型设计上,江南府城西承袭融创“府系”大阳台、大飘窗的高端精品定位,以四开间朝南的“神户型”征服改善晋阶客群,相较于区域内其他改善只能做到两室或三室朝南的户型来说,江南府无疑又成为一大优势,难得四开间朝南,约13.7米超阔南向大面宽,堪比墅境的奢阔;再加之融创9年精工臻装,以人性化细节精装改善生活品质,带来温暖舒适的人居体验。

江南府建筑面积约124㎡装修改造建议图

市场需求旺盛,改善房源紧俏,置业机不可失。融创金成·江南府5#楼摇号登记时间为8月14日至8月16日,资金证明操作、线上登记操作等“技术指南”可在“融创东南官微”进行查询,具体摇号登记事宜,后续将通过官微持续发布,敬请关注。

线上意向登记请关注 融创东南官位二维码:

直接进入登记通道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归心专线:0571-85858899

生活示范区地址:未来科技城,天目山西路与上和路交叉口南

归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江南府”,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江都南悦府”;开发公司为:“杭州金泓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余售许字2018第00418号”·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本宣传资料中所阐述的建筑面积约124方指岚境居5幢2单元502室的B1户型;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地铁3、5号线的规划信息来源于2017年3月4日《新浪乐居网》;杭临轻轨规划信息来源于2018年1月2日《搜狐焦点网》,仅供参考;杭州十城区1-7月成交套数排行TOP4(数据来源于2018年8月1日RADS数据库),和睦湿地规划信息来源于2017年8月15日《住在杭州网》,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对未来城市广场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仅供参考;

本户型图为“改造装修建议图”,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出卖人会不定期修改户型图;

·本文发送日期2018年8月14日,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8月14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18年08月14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