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未来之心,这座万众期待的“城中之城”终于要开盘了

2018年08月15日 16:0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核心提要:

坐拥未来之心,享城市发展多重利好

综合体高端住宅,享家门口的精致生活圈

精装实景准现房,享全维关怀的精致生活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

在杭州楼市,有一个项目,备受期待却让购房者们等得很辛苦,这就是未来科技城的华夏之心。

其兄弟项目——华夏四季从2016年首开以来就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度,如今更是成为最难摇号的楼盘之一。这就让大家更为期待华夏之心的面市。

华夏之心效果图

不同于华夏四季是个纯住宅项目,华夏之心是一个集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精装酒店式公寓、商业、精装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未来科技城乃至杭州少有的“城中之城”。

如今,这座备受期待的“城中之城”终于要面市了。首次即将开盘其高端住宅部分,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9-169方。

坐拥未来之心,享城市发展多重利好

初闻华夏之心这个案名的时候,研究员不禁好奇,什么项目敢以“之心”命名。了解了项目的区位后,才认识到它担得起这样的案名。

华夏之心正处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坐拥未来科技城芯利好。

华夏之心区位鸟瞰图

无需赘述,未来科技城作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核心区,被视为杭州的硅谷。阿里巴巴、菜鸟智慧产业园、海创园、恒生科技园、梦想小镇、西溪金融岛等一大批超级IP,让未来科技城成为杭州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

而华夏之心正值未来科技城核心位置,周围EFC、奥克斯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林立,更毗邻杭州师范大学和章太炎故居。

余杭塘路、文一西路、良睦路等主干道,无缝对接主城;约200米可至地铁5号线(在建)仓前站,约500米至中央公园站;最新规划的机场中轴快线直达萧山国际机场;另有不远处的杭州火车西站(规划)以及邻近的绕城高速、杭徽高速,整个项目被多维立体交通环伺,无论出行哪里都很方便。

华夏之心区位图

除了便捷的交通,更有未来科技城双语幼儿园、未来科技城第一学校(蔚澜学校)以及学军中学海创园校区(在建)等教育资源;还有号称长三角最大的甲级医院浙一医院余杭院区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中央公园、西溪湿地等自然景观资源也在不远处。

不得不说,华夏之心所占据的区位,将是未来科技城乃至杭州的西中芯,也恰好印证了“华夏之心”这名字。

综合体高端住宅,享家门口的精致生活圈

在生活节奏快到窒息的城市里,每一段花费在路上的时间,附加的代价都是金钱。如何将这代价降到最小?集成全能生活配套的综合体住宅成为市场的宠儿。购物中心、电影院、商业街、美食城、酒吧……所有在城市里能享受到的配套,在自家楼下都能得到。省去奔波往返的时间,意味着有更多时间来处理工作、陪伴家人、放松娱乐。

纵观全球,顶级城市综合体为城市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推助力,住宅依托城市综合体其整体价值,更可享受到一种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高端生活方式。如巴黎拉德芳斯广场、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上海新天地……

巴黎拉德芳斯广场

华夏之心正是这样一个能够解决所有吃穿住行的项目。项目自带约5万方的商业体量的城市综合体,不仅有一幢5层的shopping mall,还带有一条由12幢独栋组成的商业街,以及LEED 5A级智慧写字楼、一栋五星级康得思酒店与酒店式公寓。

别于普通商业中心,华夏之心设置探索体验商业中心。契合未来科技城年轻群体的喜好,将各类探索冒险元素嵌入于文创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亲子教育及生活配套五大消费业态,创造消费体验场、玩乐互动区、社交实验室三大探索体验。比如全透明设计的空中玻璃栈道等探索元素。

华夏之心探索体验商业中心效果图

更为不同的是,街区商业和MALL共同拥有的优势,将会有极长的营业时间,大大满足年轻人的“加长版夜生活”。

以后住在华夏之心的人,楼下就是购物中心,日常采购生活所需,送孩子上各种兴趣班,也都无需驾车外出,在家门口即可享精致生活圈。

另外,连着一路之隔的梦想小镇及周边区域的居民都能享受到这样的便利与繁华。日后,也可与一路之隔的EFC、奥克斯杭州未来中心形成区域集聚效应,成为未来科技城中央商务区繁华芯的标识。

精装实景准现房,享全维关怀的精致生活

来到华夏之心项目现场,只见华夏之心的住区已呈现准现房状况,建筑、园林的轮廓初现雏形。

据悉,华夏之心将于明年交付,也就是说,购房者基本不用怎么等待了,而且实景现房的采光视野、园林景观、精装细节等都可切身感受,而不用看着效果图想象。据了解华夏之心的住宅为CareHome体系,该体系是华夏地产汲取新加坡“城市花园”理念而独创的产品理念。包含:city,有温度的城市;community,有温度的社区;landscape,有温度的景观;building,有温度的建筑四项含义。

华夏之心效果图

有温度的城市:华夏之心从设计之初就尊重杭州及未来科技城的居住需求,从商业到住宅设计都符合杭州人精致的品质追求。

有温度的社区:华夏之心每一幢楼幢一层都设为架空层,配套各种会所,充分“care”业主的的多样化需求,如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趣味儿童乐园,年轻人的健身房、书吧、咖啡厅;老人的老年活动中心等。每幢楼的架空层形成泛会所,提升小区的品质感。

华夏之心效果图

有温度的景观:华夏之心园区的整体景观呈现出轻快的东南亚度假气息。从入园起,中轴对称的庭院水景在特色廊架和水幕墙的映衬下带来满满的归家仪式感。中央核心景观则结合下沉式卡座,在观赏之余更具实用性功能,户外会客厅营造出一个静谧惬意的休闲空间。

有温度的建筑:参观了华夏之心的样板房,无论外立面还是室内设计,华夏之心都做到了匠心与精致。

华夏之心样板房

华夏之心选用天然石材,以系统门窗打造的玻璃幕墙构筑华贵外立面,高端大气;室内设计则是邀请了香港豪宅御用设计师梁景华领衔担当室内设计,除了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净水系统四大系统和智能家装配置,更有卫生间与主卧床头专门配备应急呼救按钮这样的贴心配置。

据了解,首批上线的样板房中,约139方四房的边套户型属于典型的改善型空间。三面采光、三房朝南的敞阔格局,带约6.6米超长飘窗的大客厅,以及能开两扇窗户通风透气的厨房,配以轻奢设计风格,港派风非常浓郁。

约99方三房的户型,整体色调更显年轻范。客厅、卧室尺度感舒适,全屋并无紧凑感,尤其考虑到精致生活所需,除了玄关柜、橱柜、镜柜,加做了储藏间,收纳空间充足。

据悉,华夏之心预售证已领出,即将于近期迎来首开。


2018年08月15日 16:0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