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之前,桐乡可能没有别墅》

2018年08月16日 14:03 来源:住浙网

如何定义别墅?桐乡现有的大多数“别墅”,实为城镇自建房,买一块地,随意建了一座小楼,立几根罗马柱、盖个坡型屋顶,有个小院子,就轻易地被称为“别墅”。

可事实上,定义别墅的,不仅仅是建筑面积的大与小,更多的,在于是否能给居住者带来舒适的别墅体验。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83-225㎡宽境别墅,以匠心精筑,百坪空间内,多倍的空间利用,打造堪称独栋的墅居体验,格局之大堪比亿级豪宅。

8月18日,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225㎡别墅示范区即将开放,实景呈现桐乡“真正的别墅”。

 

(天津·天宸原著实景图)

约225㎡的户型,享受近320㎡的生活

作为桐乡为数不多的高端别墅产品,龙湖·天宸原著不仅为户主呈现了宽境阔院、多面露台,225㎡户型共可享受近320㎡尺度,空间开阔,墅立城市居住样板。

即使面积充足,龙湖·天宸原著在户型规划上,也丝毫不曾浪费。宽敞的格局下,主卧、衣帽间、主卫等生活空间,任由主人安排;客厅足够大,能让孩子们尽情玩耍;多余的房间可以布置成钢琴室、绘画室、茶室或者储物间,满足全家人的兴趣爱好;房间布局由生活区到休息区,层层递进,脉络清晰,空间尽显尺度感与礼序性,舒适度更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11.2米大面宽,连独栋也难以企及

极致的空间尺度,才能享受更加舒适的起居感受。桐乡最常见的别墅,面宽大多只达到6-8米,而龙湖·天宸原著,突破性将面宽拉伸至约11.2米,家居尺度扩展桐乡别墅难以企及的高度。即使节日里全家齐聚,空间同样不显局促。

 

(沈阳·天璞实景图)

近10米进深,但略小于面宽的薄透户型,让整个居家空间开阔敞亮。一层家庭客厅面宽近8米,扩大了餐厅与客厅的阳光面积空间,室内空间更加通透明亮,配合270°景观窗,更是极大限度满足观景视野,无论从室内哪个角度看出去,都可以遍赏园林盛景。家人在其中聚会喝茶,孩子们奔跑戏耍,家庭共享空间,满载温馨时光。

5-6个房间,才能满足三代同居生活需求

告别一“层”不变的居住单调感,龙湖·天宸原著为每一个家庭成员预留充裕的居住、休闲、娱乐空间。宽阔的户型空间内,以家族成长全生命周期为理念布局,龙湖巧妙打造5-6间独立房间,无论家庭成员如何变化,即使四代同堂,也足够满足生活所需。

在满足正常的居住需求外,别墅内多余的房屋,可以单独打造成独立书房、儿童活动室,还作为客房或者超大的收纳间。不同功能形态,满足家族成员的方方面面生活要求,解锁无限享受。

 

(大连·天琅实景图)

真正的别墅,必须有一整层的豪华主卧

作为别墅的主人的私人空间,主卧扮演的不仅仅是简单休憩的空间,更是别墅拥有者的对自己的犒赏。龙湖·天宸原著用一整层超百平米的空间尺度,打造主人专属的豪华主卧,舒适度、体验感、私密性,皆达极致,丝毫不亚于5星酒店总统套房。

私人豪华卫生间,淋雨与浴缸齐全,露台仅一窗之隔,光线充足。超大步入式衣帽间,宽阔私密,女主人再多的鞋子衣服包包,都可以轻松收纳。卧室另一侧预留空间,可改造成书房、画室、茶吧等主人独有的小天地,动静私享,优雅从容。

 

(大连·天琅实景图)

三面露台,最大面宽可达约4.8m

选择别墅居住的人,自然都比常人更懂生活。露台好比房子的后花园,为城市菁英筑造宽心阔景、眺望听风之天地。

顶层三面大露台,围绕主卧铺展,将阳光充分引入室内,更是把怡人的景色带到枕边。根据不同的喜好,三面露台分别可种植花草,可以设立书桌,品茶看书,甚至,还能来一场愉快的小型烧烤派对。院墅生活向上延展,也延展出更多生活趣味。

 

(沈阳·天璞实景图)

三甲医院、国际学校 别墅区标准配套

除了本身的内涵与造诣,与别墅相配的,自然是非同一般的周边配套。龙湖·天宸原著距高铁站仅500米,紧靠G60高速入口。由此出发,17分钟可达杭州东站,40分钟可抵上海虹桥枢纽,差旅更加方便。上海瑞金三甲医院是家门口的高端医疗;百年耀华国际学校,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教育模式,为子女的未来打下基础;约5万方环沪生活广场,给闲暇生活带来了丰富的娱乐方式;约800亩合悦百翠山居,中式田园风野奢景区,高端度假生活一步即达。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225㎡宽景别墅实景示范区,将于8月18日正式开放,至美胜境即将全面展开,诚邀亲临,领略“真别墅”的非凡天地。预约热线:0573-8937 6888

2018年08月16日 14: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