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之又少!杭州珍稀屋种,错过一套少一套

2018年08月16日 17:12 来源:住浙网

为数不多的珍稀屋种

海明威曾说:“当我们想起任何一个伟大的城市,我们都习惯用伟大的建筑来代表它。这座伟大的建筑,就是城市地标。”

对于地铁路网全面纵横的杭州而言,城市的下一个建筑地标将是双M住宅——一种基于地铁和综合体的建设而诞生的前沿国际豪宅。

双M住宅是地铁(Metro)和综合体(Mall)的双重引擎叠加,将一城的精粹汇聚,以满足都市生活的全方位需求,不仅为居住者全面提升日常生活的便利性,更让物业具有更高的成长价值。

产品可以复制,但资源绝对无可替代。双M住宅作为一种基于资源而诞生城市新型豪宅,在整个杭州是为数不多的珍稀屋种。

根据统计数据,在杭州距离地铁口50-200米之间的楼盘不超过5个——金辉蓝光·星奕云著、恒大·悦龙台、东城金茂府、天空之翼,再加以综合体的条件筛选,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珍稀屋种。

而在这之中金辉蓝光·星奕云著又以地铁口50米的距离,成为双M住宅的翘楚,将地铁和综合体的资源最大化演绎成同步国际的都会生活。

 

图片来自网络

星奕云著,双M华宅的标杆作品

李嘉诚有个十分经典的言论:房地产开发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地段的背后是城市配套的集合,是自然资源的汇聚,是一种便捷的生活。星奕云著,作为杭州双M住宅的翘楚,以50米3号线地铁口(Metro)和零距离嘉凯城综合体(Mall),为杭州创新前沿都会生活。

3号线作为城东换乘之王,可换乘7条地铁线,13站到武林商圈。经换乘钱江新城CBD、黄龙CBD、武林商圈、运河商圈、西溪商圈等商圈转瞬即达,西湖景区、西溪湿地、京杭大运河、钱塘江、湘湖景区等景区无缝畅达,轻松纵横一座杭州城。

零距离嘉凯城(规划)综合体,下楼轻松享受集吃喝玩乐、购物等于一体的一站式繁华配套,享受全新都会时尚人居。

当地铁和综合体的双重效应在星奕云著发生魔力效果,无比繁华的生活即将登场,无限磅礴的未来即将开启!

 

图片来自网络

云系精工惊艳杭城,静候品鉴

金辉&蓝光·星奕云著,傲居大城东核心腹地,地铁和综合体双重势力之下的双M华宅。在产品营造上,金辉以云系精工和三十余项人性化设计,打造建面约89-125㎡低密成品,成就大城东人居范本。

精装36计——玄关篇

 

星奕云著样板间实景图

n 入户挂钩,帮你分担手里的重物,以便腾出手来开门;

n 入户玄关感应灯,细致体贴的回家礼仪;

n 隐藏式换鞋凳,释放更多玄关空间;

n 鞋柜可调节柜板设计,高跟鞋、长筒靴都能尽情收纳,满足男女主人因季节变化及穿着要求带来的鞋型改变;

n 一键断电开关,只需按一下,屋里所有照明均可切断……

更多细节,只等你来现场一一探索体验。

 

星奕云著样板间实景图

温馨提示:样板间装修图中的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为示意参考,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018年08月16日 17:1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