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如此走心的示范区背后会有怎样一幅居住图?

2018年08月27日 15:26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天分源于土地,绍兴城南蝶变正当时

2、从示范区窥见未来人居

3、地铁0距离,出则繁华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在这个注意力稀缺的时代,产品不再仅仅是功能的表达,“体验”才是新消费场景的核心。尤其是对于房子这种追求居住体验的产品,体验尤显重要。

情绪、信息、数据和空间的流动,这些场景流是带来体验的关键所在,所有一切都离不开创新和匠心。

在不断变化的时代中,唯有秉承创新精神、匠心文化才能创造独特气质的体验空间。

这就对现代售楼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前那种功能单一的楼盘介绍式的售楼处也被更具“体验”的示范区所代替。

而一座示范区建得怎么样,反应的不仅仅视觉上的美感,更是反应了一个地产企业的实力以及这个企业对于产品打造的用心与匠心。

凤起潮鸣极具东方韵味的中式售楼处表达了其大隐隐于市的豪宅属性;杭州壹号院以大量的玻璃与灯光营造时空交织的美学体验,展现了项目现代化的建筑审美;融信保利创世纪以现代简约设计手法营造了城市中心高端住宅形象……

在杭州,这样的示范区很多,它们以最直观的方式阐释了一个企业的审美与匠心。

随着绍兴融入大杭州的发展格局,这样的示范区同样也在绍兴流行起来。

近日,在绍兴城南,有一个项目,未开先火。而这与其颜值与匠心齐备的示范区不无关系,这就是祥生·尚贤府。

天分源于土地,绍兴城南蝶变正当时

从杭州上高速,一路向东,于绍诸高速口进入绍兴城南便进入了一幅层峦叠翠的山水画中。

还来不及欣赏苍翠如屏的会稽山,3分钟就到了祥生·尚贤府。

“千岩竞秀,万壑争流,草木蒙笼其上,若云兴霞蔚”魏晋名仕顾凯如是评价会稽山。

会稽山景区

绍兴·会稽山景区

尚贤府能够未开先火,必然离不开绍兴城南这一个天赋自然的宜居之地。

随着绍兴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绍兴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到杭州的城市发展格局中,而城南地理位置优越,绍诸高速、杭绍台高速(规划中)就在区域内,地铁1号线深入城南,更西邻兰亭景区、东靠会稽山景区,有笔架山、凤凰山等丰富山景、湖水资源,自然环境优美,是一个难得的休闲宜居板块。

绍兴越城区规划交通轨道(点击小图看大图)

注入现代交通、配套资源的城南如今正处在潜力爆发初期,发展空间大。未来三年,城南将重点打造“一河、二区、三街、两点”

从河道到公路到配套,未来的城南将成为既自成一体又与主城紧密联系的宜居板块。

从示范区窥见未来人居

8月12日,祥生·尚贤府示范区正式开放,近千人到访示范区现场。

来到尚贤府的示范区,研究员就被其简洁、大气、现代又不失典雅的风格所吸引了。

品味

整个示范区是以现代的造园手法融入城南山水,以“兰”、“雅”两主题意境作为时空之链,串联整体园区中“一环·两轴·七境”的脉络格局,通过极简线条的表达勾勒出一幅静谧生活画卷。

入口即是大气的门头,当日工人们正在修缮,但从一字排开的造型来看,对于入户客人来说,尊贵感油然而生。

祥生·尚贤府示范区实景图

时空连转,来到悠悠竹道,阳光透过疏疏密密的竹子将斑驳的竹影印在地面,仿佛整个空间都安静了,一切的烦嚣在此刻已经飘离。

穿过竹林,却是豁然开朗的另一番景象,巨大的草坪、现代化的玻璃建筑,给人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祥生·尚贤府示范区实景图

近距离来到示范区门口,小桥过流水,水帘迎宾客,既让人感受到了绍兴水乡的特色,又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内敛、外秀的品味恰符合绍兴人的性格,符合他们对于静谧、自然的向往。

匠心

如果说园林反应了祥生对于整个项目基调的打造,那么,来到示范区内部,则可见一个房产公司的匠心。

整个建筑走的是简洁品质风,线条干脆不繁琐,深谙“越简单的建筑追求的越是质感、用材”的真谛。好比“开水白菜”这味名菜,外观至清至简,口感和用材都是上上之选,也像一件高定衣服,对布料的质地和剪裁和做工的精细程度越高。

祥生·尚贤府示范区实景图

巨大的玻璃墙,将光与影完美应用,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而从示范区内部的装修来看,无论是内部的装修选材还是家装配套,每一个搭配的、每一处小细节的处理,都足见一个开发商的匠心。

从中窥见的是未来的房子的匠心打造。

地铁0距离,出则繁华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祥生·尚贤府与绍兴地铁1号线阳和路零距离,出则繁华。

祥生·尚贤府沙盘图

尚贤府虽位于绍兴城南板块,却交通便利,距绍兴迪荡新城7公里,距绍兴主城区5公里,距离绍诸高速口2公里,毗邻1号地铁(在建)阳和站及杭绍台高速出口(在建),未来出门地铁四站可达银泰,开车也仅需15分钟

祥生·尚贤府区位图

另外,项目距离绍兴市立医院不到三公里,周边集聚了绍兴中专、绍兴市公交总站、名人广场、鉴湖镇卫生院,鉴湖镇政府等配套,出则即可享繁华都市生活。

地处蝶变中的城南,宜居价值不断被发掘,祥生·尚贤府从诞生之初就已具宜居天赋,而品味与匠心的示范区,又让人满怀信心,充满想象。

2018年08月27日 15:26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