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萧”正中心,一个“亚洲趋势代表作”,终于不用再等了?

2018年08月27日 17:3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城市中心的优质资源集聚

2、匠心的产品营造品质生活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2013年,合景泰富进入了杭州市场,并在接下去的几年中迅速成长,打造了合景叠彩园、合景天峻和映月台等一系列标杆项目。

不仅是在杭州,合景泰富也在全面布局浙江区域。如此宏大的战略蓝图带来了瞩目的成绩——截至8月6日,合景泰富浙江区域销售业绩已经突破百亿。

百亿的辉煌没有让合景泰富停下进取的脚步。站在更高的起点,一座合景天誉诞生在钱塘江南岸,并且正在蓄势待发。

作为天字系的高端作品,天誉项目会如何打造?项目优势有哪些?又会掀起怎样的居住风潮?

带着一系列的问题,住浙网研究员采访了合景天誉项目营销总监吴施靖。

合景天誉项目营销总监 吴施靖

城市中心的优质资源集聚

此次合景天誉选择落子于萧山城区,从未来科技城走向申花,从江北跨到江南。几乎每一次都是踩准了城市发展的内在逻辑,布局那些拥有良好成长性的板块。

此番落子萧山的背后,就是顺应了拥江发展的大趋势,在江南岸成为城市新中心的格局之下,迎接城市发展带来的利好。

合景天誉区位图

而具体到萧山城区这个板块来说,吴施靖直言:“这个板块是萧山的正中心”。确实如果翻开地图,你就会发现在板块的北面是城市的新名片——奥体和钱江世纪城。

西面则是高新产业高地——滨江,而南面则是一泊秀水,湖山静谧的湘湖。

既有城市的繁华,也有自然的紧密,在这样动与静的交界面上,几大城市发展极的围合,为板块发展注入了核心力量。

不光是外部区位得天独厚,板块天生优势也很撩人。“我们的一些客户在聊到我们项目时,都是对区域和地段非常认可的”。

有“萧山武林广场”之称的萧山城区自然是核心地带,“因为是核心,所以多种资源都会聚焦在这里,配套不是在一张白纸上的纸上谈兵,而是已经成熟并且实实在在地摆在眼前。”

在合景天誉斜对面就是恒隆广场,重装改造之后,几十家餐饮,上百个品牌,吃喝玩乐统统做了一次大升级。

恒隆广场

恒隆广场隔壁则是一个拥有2.7万方下沉式广场商业的绿地G合里,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

另外还有刚开业的万象汇,盒马鲜生、万象影城、潘多拉等品牌潮店、网红小店差不多都到齐了,即使沉浸其中一整天也不会感到厌倦。

而且周边的名牌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几乎形成了一个全龄段的教育链条。其中金山小学、金山初中等都是萧山中小学教育的“王牌”。

除了教育和商业,在不断拉大的城市骨架中,地铁在生活中占据的地位越来越突出。而萧山城区是地铁2号线和5号线的交汇处,带动着板块的辐射力进一步向外。

由此滨江的产业精英在这里置业成为了可能,并且家与工作的距离仅隔了四五个地铁站。通过地铁也可以更快捷地抵达钱江新城等地,感受着这座城市愈发浓重的开放气息。

匠心的产品营造品质生活

如此的核心地段拥有打造豪宅的天然基因和历史传统,加州阳光、新白马公寓等最早一批的豪宅就诞生于此。

不过经过岁月的洗礼,这些楼盘或多或少都有些落伍,好在合景天誉的出现,将这里的豪宅生活更新了一次。

相比于周边现有楼盘,合景天誉最出挑的应该就属颜值了。“我们融入了现代的生活理念,产品打造上也加入了更强的线条感”。

合景天誉鸟瞰图

据吴施靖介绍,天誉的高层采用了玻璃幕墙和铝板结合的建筑立面,外观比较简约雅致耐看;而排屋的设计则融入了,比如屋檐就是取自于中国传统建筑里面的挑檐元素,经过了现代工艺手法处理,更显得美观实用。

另外还有中国格栅、古代皇家回纹等等细节的设计,让整个楼盘成为了板块的颜值担当。也难怪天誉甫一亮相也喊出了亚洲趋势的响亮口号

不仅是简洁大气的外观代表着未来审美趋势,室内的打造同样是引领着未来生活的潮流。得益于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在惊艳的外表下,让生活充满了舒适性。

全屋地暖系统和除霾新风系统在天誉已经成为了标配。

项目还与阿里智能合作,引进了阿里四大智能体系:全屋安防智慧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环境控制系统、智能APP控制系统。

只要动动手指或者说说话就能调节灯光、拉关窗帘等等,是一次全方位的居家生活体验的升级。

合景天誉125方户型图

另外125方起跳的户型设计也饱含着纯正的豪宅味道。值得一提的是,125方大三房的设计,对住惯了大房子的萧山人而言,是最适宜的生活尺度。

三开间朝南,再加上大面积的阳台或飘窗,生活一下子变得透亮了起来。

目前,板块内的在售楼盘寥寥无几,后续的潜在供应也是掰着手指就能数得过来的。另外整个合景天誉也仅规划了4幢高层和20套排屋,在如此核心的地段,稀缺性一直都存在。

好消息是合景天誉应该马上就要开盘了。据吴施靖介绍,首开时间预计在九月中下旬左右,将率先推出7号和8号两幢高层,户型涉及125——190方左右。

久等了的萧山富豪和产业精英,终于可以释放自己的购买欲了。

2018年08月27日 17:3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