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楼市升温 37盘计划入市齐掀开盘潮

2018年08月28日 17:59 来源:住浙网 作者:路飞

核心提要:

一、12个纯新盘首开,都有谁?

二、金辉集团2018“云”系新作即将首开

三、萧山市心、合景“天”字系作品 天誉有哪些亮点?

四、豪宅项目9月迎来集中入市

文/住浙网研究员 路飞

盛夏将过,楼市将在“金九”迎来升温。

据住浙网不完全统计,9月份杭州十区共有37个楼盘计划入市,其中首开新盘达12个。

光从推盘量上来看,这次“金九银十”的含金量十足。而其中的一些重点新盘,自然备受关注。

一、12个纯新盘首开,都有谁?

住浙网研究员仔细梳理9月将开的12个纯新盘,发现都为当前市场上的热点项目:

9月首开楼盘详情

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首开东城金茂府等豪宅项目都在9月有首开计划;

刚需购房者可关注临安的湖滨外滩、良渚的万科大溪谷,两者所在板块都是当前的刚需盘聚集地;

临平新城的金辉江山云著和九堡的金地玖峯汇两个纯新盘的入市,将进一步缓解板块内的供应饥渴;

萧山北干作为供应重镇,时代滨江翡翠之星和合景天誉的亮相,无疑会加剧板块内激烈竞争的局面;

龙湖集团在大江东倾力打造的第5座综合体——龙湖·江与城将首推洋房房源;

此外,拿地9年未入市的西溪公馆,在远洋接手后,也预计在9月份首开;

而不限购的商业项目中,东渡酩悦、志成广场御江月等都新房源推出。

9月首开楼盘分布图

二、金辉集团2018“云”系新作即将首开

金辉在杭州的第二项目——江山云著在9月有开盘计划,项目预计首开12、13#,户型96-121方房源。

作为金辉集团2018“云”系新作,规划有17幢新亚洲精工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6-100方三房、121方四房。

金辉江山云著效果图

内部新中式江南园林、知名品牌全装修、人性化细节关怀设置充分体现了金辉对项目的匠心打造,此外还有一级资质金辉物业为项目保驾护航。

当然,江山云著还有着更为卓越的配套优势,项目约800米就直达地铁1号线翁梅站,可以直达武林、湖滨、钱江新城、滨江等城市商圈,周边还有绿地尚艺魔方、华元欢乐城、银泰城、余之城等商业综合体加持。

三、萧山市心、合景“天”字系作品 天誉有哪些亮点?

合景天誉地处萧山市心板块,山阴路与工人路交叉口,合景天誉是合景泰富“天”字系作品,由6幢排屋、4幢高层组成,全系户型建筑面积约125㎡-225㎡。

项目距离地铁2、5号线交汇站人民广场站仅650米,周边万象汇、银龙等商业配套醇熟,还比邻金色小学、金山初中、北干幼儿园等丰富教育资源,区位优势明显。

合景天誉鸟瞰图

合景·天誉预计9月首推7#楼,户型125-190方,精装交付,样板房预计8月底开放。

得天独厚的地段、商业配套、教育资源,使得项目未来前景可期,近期周边项目开盘摇号中签了仅7%,投资改善均是不错的选择。

四、豪宅项目9月迎来集中入市

在9月的首开楼盘中,有两个豪宅项目尤为显眼。

钱江新城的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预计9月首开5、7#,户型124-169方。

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鸟瞰图

项目以10幢高层住宅呈S型交错,内部营造约5万方森林秘境,千棵乔木密植,主花园为约7000㎡草坪面积,旨在打造杭州见所未见的沉浸式森林社区。

城东新城的首开东城金茂府将推出7、9、11#,户型120、145方房源。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由16幢13-15层的新古典主义高层组成,户型面积约118-165㎡。

首开东城金茂府鸟瞰图 

首开东城金茂府是由首开集团与金茂中国两大名企强强联袂,是继滨江金茂府、首开杭州金茂府之后,打造的又一“金茂府”产品。

而除了以上两盘,滨江金茂府、世茂天宸等高端项目在9月份有入市计划。


2018年08月28日 17:59 来源:住浙网 作者:路飞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