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浙江区域,征程再启,只为更好的生活

2018年08月31日 17: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核心提要:

百亿合景的布局蓝图

多元发展的综合实力

更具幸福感的品牌理念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2013年合景泰富集团正式进入了浙江杭州,以合景瑜翠园拉开了在杭州的辉煌历程。

过去的这五年,合景浙江专注品质的打造,树立了让人称赞的市场口碑。无论是早期的瑜翠园、叠彩园,还是后来的天銮、天誉等,高品质的产品俘获口味刁钻的杭州人的“芳心”。

同样在短短的五年间,合景浙江的足迹,从未来科技城走向市中心,再跨越钱塘江。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扩大着自己的版图。

就在大家还在惊叹合景这些年成长之迅猛的时候,它的布局也走在了房企的前端,聚焦了浙江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合景浙江区域布局图

截止目前,合景浙江已成功布局了杭州、嘉兴、台州、绍兴、丽水、温州、宁波等7个城市,落子了近20个项目。

五年的耕耘,宏伟的布局蓝图之下,合景浙江区域迎来了“丰收季”,在今年八月突破了年度百亿销售额,也是合景泰富集团领先突破百亿的城市公司。

辉煌的成绩单背后,离不开合景泰富精准的眼光、强大的运营、过硬的产品......为此,住浙网研究员特地采访了合景泰富集团浙江区域营销副总经理朱建菡。

合景泰富集团浙江区域营销副总经理 朱建菡

百亿合景的布局蓝图

百亿的辉煌成绩得益于前瞻性的布局,这也是合景一直秉持的优秀品质。当未来科技城还是一片处女地的时候,合景就已经把它作为了进入浙江杭州的首站。

在这片科创的热土上,合景浙江持续深耕,打造了天峻、映月台等四个项目,还将打造优质酒店商业的天赋带到了未来科技城。 

走出未来科技城,合景浙江在市中心的申花板块一锤定音,天銮的售罄也印证了其目光的精准。

合景天誉区位图

如今,踩准拥江发展的城市发展逻辑,合景浙江又把天字系带到了钱塘江南岸,打造了天誉项目,这个亚洲趋势的代表作也聚焦了各方的目光。

而在整个浙江,合景的布局也充满着前瞻性。以杭州为大本营,合景浙江也已经提前布局了7城近20盘项目,基本铺满了浙江大部分省域。

多元发展的综合实力

除了传统的住宅市场,合景泰富商业地产的发展也不容忽视,已经联手喜达屋、希尔顿、凯悦等酒店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多处顶级酒店物业。

就像在杭州,合景浙江除了高端住宅以外,木莲庄酒店也是一个代表作。更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还是合景泰富开始涉足长租公寓的发展元年,标志着合景泰富在多元发展上的又迈进一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长租公寓板块,2018年作为合景泰富集团长租公寓发展元年,其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白领阶层及职场新人等不同细分市场,推出誉舍、昕舍、陆舍三大长租公寓品牌,合景泰富集团预计,今年将有超过20个长租公寓项目开业,杭州的首个长租项目也会落子未来科技城,预计年底就将正式亮相。

不仅是杭州,在整个浙江,除了打造与城市气质相匹配的住宅以外,朱建菡也透露,接下来合景还将在浙江区域布局多个木莲庄酒店,同时也在寻找合适的地块进行写字楼的打造,进行酒店、商业等多物业类型的布局。

更具幸福感的品牌理念

深耕浙江已有五周年,抱着对这块土地的热爱,合景浙江将每年的7月3日设定为浙江区域品牌日,合景浙江也提出了“生活在合景”这一品牌理念,旨在让生活在合景、工作在合景的“合景人”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通过更具内外兼修的舒适性的产品打造,营造更具幸福感的生活空间;通过雄厚的综合运营能力,打造更幸福的生活场景;通过全周期的服务,提供更幸福的人文关怀。

合景天誉鸟瞰图

在品牌力上的升级,让合景浙江实现了从产品品质向全面生活品质的进发。并且依靠未来的20余个项目联动打造美好的合景生活,将“生活在合景”这一品牌主张,通过合景产品、合景服务变成真正的生活平台。

百亿的辉煌没有让合景泰富停下进取的脚步。无论是为了更广阔的布局,还是为了优质的产品,抑或是为了更体贴的服务,合景对美好生活的营造,一直在路上。

展望下一个五年,合景在品质人居上还会做出更多探索,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2018年08月31日 17: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