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墅+科技”的人居新实践,首开杭州金茂府将如何惊艳杭州楼市?

2018年09月07日 10:38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珍稀的城中墅

2、即将加推的产品有何亮点?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在杭州这座品质之城,住着最懂生活的人。对于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墅居生活,杭州人最情有独钟。于是最早在西湖边,这个杭州风景最浓缩的地方,隐匿了杭州最老的别墅群。

然而在中大吴庄、柳浪东苑之后,几乎再怎么辗转腾挪,也找不出一块空地,来让地产商们再画上一幅诗意人居。

活动现场

不仅在西湖周边,城市的发展填补着市中心的每一个空白,土地变得越来越金贵。在这个趋势下,容积率2.5以上的楼盘逐渐成为了主流。 

想要在市中心实现墅居生活似乎变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西湖北5公里左右,首开杭州金茂府的出现为杭州的富人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叠墅+科技”,让富豪们可以在城市中心过着四季如春、草长莺飞的诗意生活。那么何为科技叠墅,项目又有哪些亮点?

嘉宾集体合影

近日,首开杭州金茂府特发起“一府百家谈 一墅时代藏”媒体茗叙会,揭秘金茂府系现象背后的秘密,并解读科技叠墅产品。

会上,金茂杭州副总经理、首开杭州金茂府项目总经理徐彬,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专家曹勇博士等嘉宾,与杭城各大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茂府科技叠墅的人居价值。

珍稀的城中墅

从高新产业云集的滨江到被誉为杭州徐家汇的申花,再到城市枢纽中心的城东新城,金茂府的每一处选址都抓住了城市发展的脉动。

正是这样精心的择址,让首开杭州金茂府有机会把诗意的墅居生活带回到城市中心。在申花,杭州金茂府一脉西湖,东西分别坐拥大悦城和城西银泰城。让墅居生活在诗意之外,拥有了生活的烟火气,繁华触手可及。

首开杭州金茂府区位图

另外地铁2号线、5号线等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了却了城郊墅居天天长途跋涉,来回折腾的烦恼。

其实想要在土地日益珍稀的城市中心打造叠墅类的低密产品是十分难得的,首先容积率要低,其次地块要大。而这两项,首开杭州金茂府都符合了。

但是整个项目也只规划了158套叠墅,待这些卖完之后,想要实现城心墅居的机会又减少了大半。

即将加推的产品有何亮点?

令人期待的是,在此次茗叙会上,杭州金茂府透露会在九月加推8、10、12号楼的88套叠墅产品,终于不用再久等了。

城市中心叠墅产品本就稀缺,更何况这还是插上了科技翅膀的金茂府叠墅。据介绍,此次将要推出的叠墅产品同高层一样配备了同步欧洲的12大高科技系统。

首开杭州金茂府鸟瞰图

科技与叠墅的结合,在杭州市场上还是第一次出现。不少人对此会有一丝疑虑,但是从金茂在上海科技叠墅的成功案例——大宁金茂府来看,完全不必担心。

大宁金茂府叠墅样板房开放已有一年多,有了科技系统的维护,即使是从关闭中临时打开,也是令人舒适的体感温度。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作为2.0版本的首开杭州金茂府,应该更值得我们的期待。得益于金茂的毛细管网、24小时新风、湿度调节等全套科技系统的布局,几乎室内每一处空间都是舒适的温度和湿度。阁楼冬冷夏热,地下室潮湿等疑难杂症也会迎刃而解。

首开杭州金茂府下叠客厅样板房效果图

在产品设计上也十分有看点,主力面积段在约195—230方,4房2厅5卫格局,其中4个房间均为套房设计,打造出了最适宜的空间尺度。

并且虽然是六叠墅,但中叠和下叠一样也带有地下夹层,上叠除了阁楼还有北向的观景台,无论住哪一层都是不错的选择。

首开杭州金茂府中叠客厅样板房效果图

另外金茂府每户都是独立双入户设计,每一户都配有私家电梯,充分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

金茂府科技叠墅加推在即,市中心的富人们也终于有了更好的选择!

2018年09月07日 10:38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