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邻黄金一号线的潜力板块,金辉在这里为城东精英造了一个品质标杆楼盘

2018年09月13日 14:3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核心提要:

黄金一号线上,出现了唯一的潜力板块

配套齐全  这里将形成城东精英品质住区

做板块变革者,金辉再造标杆楼盘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随着杭州城市骨架的拉大,一个更具密集的地铁网络正在编织。

在今年最新的规划中,杭州已经确定的轨道交通线路总长为618公里,到亚运会前将开通13条地铁轨道线,初步测算新一轮轨道线网规模为总长1000-1200公里。

杭州地铁线路图

总里程1000-1200公里是一个什么概念?全球十大地铁都市之一的纽约,营运轨道长度约为1121公里;伦敦运营轨道长度,更是只有402公里。相较之下,杭州的轨道交通总里程将比肩国际一线城市。

“轨道上的杭州”正在成型,带来的颠覆性也是巨大的。“跟着地铁走”成为了重要的购房思维,与地铁的亲密程度决定着房产的价值。

黄金一号线上,出现了唯一的潜力板块

地铁非凡的价值重塑能力有例可查,在地铁里程最高的上海,内环新房价格大约在10万/平米左右,外环之外的房价在地铁带动下也站上了5万的高岗。

在杭州,地铁的价值重塑也在进行,最明显的是一号线沿线。在这条城市生命线上,城东新城、艮北新城一年一个台阶,如今地价已经突破了三万,房价即将奔着5万而去;下沙、九堡等本来的库存重灾区迎来了第二春,成为了购房者的心头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过现在想要入手一号线地铁盘并非易事,随着开发商们“攻城掠地”,一号线站点附近可供开发空间越来越少。

据住浙网统计,沿着地铁1号线,从湘湖站到临平站,接下来还能买到的纯正地铁房也就只有湘湖、滨康路、滨和路、七堡和翁梅等附近的不到10个项目。

因为稀缺,这些地铁房的价格大都很“感人”。在湘湖站,距离地铁站600米左右的金地项目,土地价格已经达到了22950元/平米,还有7%的自持;滨康路和滨和路的两宗地价格已经突破三万......

相比之下,去年翁梅出让的一宗商住地,地价为17226元/平米,存在着明显的剪刀差。依傍着黄金地铁线,在城市向东扩的主轴线上,翁梅板块极具成长性,也蕴藏着巨大的潜力空间。

配套齐全  这里将形成城东精英品质住区

去年翁梅这宗宝地的得主正是金辉。入杭一年半的金辉,深谙轨道交通的重要性,紧紧抓住了1号线这条城市发展主干线,为翁梅带来了一个高端“云”系作品——江山云著。

金辉江山云著效果图

与金辉江山云著隔了800米的一号线,对杭州来说不仅是一条最早开通的地铁,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轴,将交通枢纽、核心商圈和优质景区串联在了一起,凝聚着城市的优质资源。

通过地铁,江山云著到这些中心级的配套仅半小时左右。随着现在的一号线成为未来的九号线,江山云著与钱江新城的一期二期相连,又大幅拉近了与城市新中心的距离。

除了地铁,便捷的快速路网也是这里的豪华配置。“三路一环”今年就能建成通车,通过东湖快速路向北可以连通秋石快速路和石大快速路,向南则可转德胜快速路,无论去市中心,还是城北或城西,都十分便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达的交通,有限的供应,让江山云著成为了城东的主要置业方向。同时城东智造大走廊和钱塘江金融港湾两大产业的辐射,也为这里输入了源源不断的居住需求。

更具人气和活力的同时,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在做加法,坐一站地铁就可以去宜家,已经开业的地铁上盖综合体艺尚魔方会是业主们的独有待遇。

翁梅站地铁上盖——艺尚魔方

在江山云著西侧则是刚开学的杭师大附小文正小学,所有的设施设备均按照或超过省标准化学校的一类标准,设置了国学课、国际课等丰富课程体系,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另外项目东侧还规划了一所三甲医院,西侧还有一个更现代的农贸市场,生活的便利触手可及。由此,一个与城东精英更匹配的品质住区正在成型。

做板块变革者,金辉再造标杆楼盘

翁梅最近的一个楼盘还是2015年面市的金地艺境。长期缺少新鲜血液补充,板块中的住宅产品出现了断层。

而金辉是善于做先行者和变革者的,在杭的首个项目贤林信步就是板块中第一个精装修项目。同样,金辉江山云著的打造也将填补产品的空缺,给板块带来了划时代的居住体验。

金辉·江山云著鸟瞰图

江山云著项目规划了17幢高层,全部的高层设计把更多的空间让渡给了园林打造和生活场景的营造,更细致地照顾到了业主的居住舒适性。

在外观打造上,江山云著也会成为板块的颜值担当,新亚洲风格的外立面加上新中式江南园林打造,古韵典雅之余又多了一份现代的简洁大气,是审美上的一份愉悦。

金辉·江山云著样板房

另外主力户型在97-122方,丰富的面积段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居住尺度,先进的室内空间设计,也领先于板块中老一代的楼盘。

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的产品打造,江山云著都将是区域的标杆之作,以国际视野、人性化的设计、匠心的打造,掀起居住生活的蝶变。

金辉·江山云著售楼处实景

本周六,“城东智造的下一站都会”翁梅板块价值论坛就将在江山云著售楼部举办,大城东的全新人居篇章正在拉开帷幕。 

2018年09月13日 14:3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