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金秋,龙湖·天宸原著饕餮蟹宴,大蟹全城!

2018年09月18日 16:21 来源:住浙网

九月蟹正肥,持蟹度金秋,秋风起,蟹味浓,品蟹正当时。贴心如龙湖·天宸原著,知你所想,圆你所愿。中秋假日之际,天宸原著大蟹全城:现场准备了5000只肥美鲜嫩的大闸蟹,更有high翻摇滚派对、美味烧烤、超级月亮&超级玉兔,震撼视觉……让您在品尝美味的同时,饱足眼福,收获快乐。9月22日-23日,邀您一起“蟹”逅金秋。

一场欲罢不能的金秋“饕餮蟹宴”正以可见的速度向你横行而来!

螃蟹横行霸道,满足你的舌尖味蕾

味蕾似乎是有记忆的,每年这时候有蟹在桌菜真正不枉这甜美的秋天。当揭开蟹盖,丰腴的蟹黄金黄得透亮,凝结得饱满浓稠,用舌头一吸入口,秋天的高潮瞬间点燃,鲜美由味蕾回味到胃,足以在心尖尖上缠绵三日,难怪北宋词人苏舜钦会说“蟹之肥美,抵得上江山之美”。

(图片来自网络)

除了肥美的螃蟹,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现场烧烤,职业大厨在火光四射间挥洒调料,旋转肉串,炭火香、肉香、孜然香相互混合,让舌尖沉醉在美食的海洋里,欲罢不能!

不仅如此,新鲜水果、可口饮品以及美味的甜点,种类丰富,味蕾的雀跃,注定会给您留下难忘的回忆!

 

(图片来自网络)

顶尖摇滚乐队狂欢 享视听盛宴

美味大餐当然也少不了音乐相伴。此次螃蟹盛宴,龙湖·天宸原著还特邀请国内著名的摇滚乐队现场表演,热情似火的摇滚歌曲,点燃你的每一个细胞,跟着节奏一起燥起来。色香味俱佳的视听盛宴,引燃全城至High点。

 

(图片来自网络)

超级月亮&超级玉兔空降桐乡

中秋节是也称为团圆节,赏月,也是一家人在一起必不可少的中秋节目。谁说月亮只能挂在天上?放在地上同样炫丽!谁说玉兔只存活在童话里嫦娥的身边?它也可以与我们近距离的亲近!这个中秋,为了让你离月球更近,龙湖·天宸原著将“超级月亮”&“超级玉兔”请到天宸原著售楼处,惊艳!梦幻!触手可及!陪大家一起过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图片来自网络)

别具一格的饕餮蟹宴,别出心裁的中秋狂欢盛会,龙湖·天宸原著,致谢全城,与家人一起狂欢中秋之夜!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9月23日17:00-21:00

活动地点:龙湖·天宸原著售楼处

即日起到售楼部可直接领取价值388元活动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好玩又有趣的狂欢趴,定让你乐不思蜀。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24-225㎡龙湖墅,火热销售中,电话:0573-8937 6888。

 

(备注:“龙湖·天宸原著”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审批用名为“天宸府”。)


2018年09月18日 16:21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