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新逻辑|城市中心正在转移,湾区时代谁先启航

2018年09月19日 12:02 来源:住浙网

从湾区崛起,到拥江发展,对杭州来说,这是个正在迸发无数机遇的时代。对个人而言,我们该如何在这大时代,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实现人生的再次进阶?

9月16日,由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和金地·玖峯汇联合主办的“湾区之芯,启航钱塘智慧城”论坛,邀请著名房产评论和研究专家丁建刚老师,一起洞悉拥江时代,杭州湾区经济的价值前沿。

图片 | 实景图

战略地位举足轻重,钱塘智慧城助推杭州国际化

凭借“背靠核心区,面向杭州湾”的优势区位,和政策定位的全力支持,钱塘智慧城——杭州“创新三城”中的最年轻一城,却拥有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俨然杭州经济增长领域的翘楚明星,与未来科技城形成东西两翼齐飞的格局。

战略地位上,钱塘智慧城举足轻重。它是杭州城东智造大走廊战略起点区,是G60沪杭科创大走廊关键节点、长三角经济带几何中心、环杭州湾产业带联接杭城主城第一站。这意味着东向进入杭州的资源、资本,都将首先在钱塘智慧城驻留、起步。在湾区经济大背景下,这些资源、资本带来的发展动力不言而喻。

图片 |来源于网络

板块战略的高度,决定了土地价值的预期,钱塘智慧城无疑峰立于城市之尖,汇时代资源和财富于此,完成自身价值的迭代,助推杭州国际化发展。

创新产业汹涌澎湃,板块价值正在被重塑

“全国智慧产业创新试验区、长三角科技创新服务先导区、杭州市智能核心驱动区”……这是《杭州市城东智造大走廊空间战略定位研究》对钱塘智慧城的全新定位。站在全国的高度上,钱塘智慧城为杭州带来全新产业价值。

板块内产税企业达5000余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9家;上市企业12家……更有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和亚马逊杭州办公室所在,资本、智慧、世界巨头都对这里青睐有加。另外,钱塘智慧城凤凰谷的产业规划中,计划到2020年,推动10家企业上市,集聚100家拟上市企业。

上市企业与拟上市企业意味着什么?以阿里巴巴为例,其美国上市后直接造就无数千万富翁,而他们在身价倍涨后都选择在未来科技城改善置业——这瞬间改变了未来科技城的房价结构。或许,这样的情境也即将在钱塘智慧城发生。

高阶配套全面迭代,板块生活迈向新高度

目前,钱塘智慧城也在全面更新配套资源和形象,构筑高品质高端宜居区。

地铁1号线贯穿全境;通过九堡大桥可快速到达萧山机场;距离杭州东站也仅有5公里——优越的交通资源,代表财富的快速流通和到达。

图片 | 区位图

九年一贯制的杭师大城东实验小学,先后获得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全国初中名校联合体成员单位等重要荣誉;另外还有规划18班的冯普路小学和一个规划36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为板块居民提供高品质教育资源。

九年一贯制学校

杭城体量最大的片区级综合体育健身场所——九堡文体中心,计划今年底对外开放;

九堡文体中心效果图

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的九堡国芳百货正在建设之中,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商业消费全新一极;

国芳百货效果图

另有地铁九堡站上盖的规划商业地块即将出让,未来将填补区域高端消费空白,引爆区域价值;而绿谷周边景观提升工程、三村郊野公园、丰收湖景观工程等,它们则将为板块带来高品质的宜居环境。

丰收湖景观工程

钱塘智慧城核芯,主城难得一见低密墅群

踞钱塘智慧城核芯,市区罕见的精工墅群,金地·玖峯汇以英国伦敦高端住宅塔桥一号为原型,以纽约现代艺术博物感(MOMA)的设计风格为灵感理念,金地·玖峯汇为杭州构筑的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生活空间。

图片 | 实景图

在这里,你将领略到杭州乃至长三角前所未见的12米巨幕超白玻璃,你将欣赏杭州惟此的雕塑景观——三大主题雕塑仅设计费就近百万。

图片 | 实景图

你将享受先进户型空间生活——独创咬合式设计,让145方叠墅户型,都能实现双层南向五开间!

建筑面积约145方叠墅下叠

你将享受精细入微的精工匠心关照。全配厨房电器,让生活拥有更多美味感动;地暖、新风、净水、中央空调,全系健康系统关照家人生活……

图片 | 实景图

杭州湾区崛起,钱塘智慧城以独特优势率先启航!金地·玖峯汇,以主城难得一见的低密墅群,拥享钱塘智慧城强劲红利,敬献杭州。

VIP热线:0571-28029111

特别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金地·玖峯汇;备案名为:湾汇公寓。·开发商:杭州金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9月18日,有效期为30天。


2018年09月19日 12:0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