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音乐节来袭! “江山风华”2018杭州首届机械未来电音狂欢节,玩乐最强攻略!

2018年09月19日 15:55 来源:住浙网

万众期待的国庆长假,11天后即将激动到来;万人瞩目的金地奥克斯2018杭州首届机械未来电音狂欢节,也将在“十一”黄金周10月1-3号酷炫来袭。不同以往音乐节,这将是杭州前所未有的高逼格电音节,连续3天现场LIVE炸裂表演,巨型机器人舞台、极致电音、潮嗨DJ团、网红美食、草地星光,点亮一座城的狂欢盛宴。

 

不止玩颠覆,全是LIVE音乐节新逼格

音乐节胜地,早已成为杭州的一大标签。一场场惊撼盛宴,自是点燃一群人的激情。而作为杭州首届机械未来电音节,更是多了未来科技元素和潮酷文化。

这一场历时100天专业打造,斥资1000万的国际逼格电音盛宴,光是全球首个高科技大型机器人版DJ台,高12米,重20吨,融入高科技,可喷火可摇头,炫酷装备创意十足。

 

不止是娱乐大PARTY,还有科技机器人+Cosplay真人秀

这一场声、光、电的完美结合的盛宴,将还原一个真实又震撼的音乐现场。连续五天,狂嗨不断。其中,还结合当下流行短视频平台,上演抖音热曲之夜。若是全场在爆嗨的舞曲里,一起摇着荧光棒挑战抖音神曲,画面只有更壮观。

当然,现场还可与高仿真真人变形金刚组团零距离亲密互动,大大满足变形金刚迷们的梦想;亦真亦幻的COSPLAY真人秀演出,现场会更燃。

 

不止是视听盛宴,还有美食享受

来自国内外的知名DJ阵容,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炫酷而激情的重型旋律,配上顶尖的专业音响设备,堪称电音风暴的视听盛宴。

还有,红遍ins的甜品、爆款糕点,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美食,也将集聚现场嗨翻味蕾。

 

不止有超山名胜,还有秋石中轴上的繁华盛景

这一次,电音节选在风景胜地超山风景区东园,风靡于世的十里梅林,都要被染上躁动音符。正如,此次电音节之于杭州是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电音节现场所在的东湖新城之于杭州版图也将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蝶变盛宴。

且不说,规划有临平北高铁站,将承载着亚运期待总体量约65万平方米余杭体育中心(规划)与商业巨头百联奥特莱斯,阿里体育负责运营的“阿里体育环超山布局”(规划)等强势能量,单是誉为城市中轴的秋石快速路从钱江新城、杭州东站、城东新城延伸至此,亦大有可期。这已是一条自带光环的轴线,所经之处,皆成中心。

 

不止是风华名作,更是双雄连著

炫酷电音节,不仅是一种潮流文化,也是城市风华的代言者。而作为此次电音狂欢节赞助商的金地&奥克斯,一直都是走在时代前沿的实力派巨匠,也是江山风华的创著者。

 

江山风华,金地杭州第三座“风华系”钜作,与超山风景区仅约1公里之距,约45万方低密大境,分南、北两区涵洋房、排屋、合院三大建筑形态。其中,南区承袭金地“风华系”新亚洲美学神韵;金地联袂奥克斯打造的北区,呈以现代新古典优雅气质,敬献当代城市风华人物。

 

当前,金地奥克斯2018杭州首届机械未来电音节已进入火热倒计时,入场门票已全城开抢,一座城的狂欢盛宴,拭目以待!

城市展厅位置:临平银泰城一层(近3号门)江山风华展厅

咨询电话:0571-28336888

2018年09月19日 15:55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