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院社区惊艳亮相 建信湾寓锋芒毕现

2018年09月21日 18:27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9月21日讯 今天,湾流与建行又一次携手,推出在杭第三个项目--CCB&Harbour达摩院社区,并于今日隆重举行开业盛典。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陈根海、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房金部总经理岳俊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胡荻萍、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盛勇、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英龙、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中山支行行长曾昕骅、湾流国际执行总裁林友威及湾流杭州公司领导共同出席开业典礼。

建行、建信、湾流国际领导一同为达摩院社区剪彩

此次,杭州建信湾寓住房服务有限公司隆重推出达摩院社区170余间公寓,进一步实现建信湾寓品牌建设、社区打造、金融服务等各类优质服务落地。为杭州“住有所居”的安居梦做出应有贡献。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陈根海先生发言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陈根海先生发言表示:“杭州建信湾寓住房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是时代性的一次里程碑式事件,相信会对未来公寓市场发展带来更多改变与可能,建信湾寓将以更加专业和规范的形式,应用互联网技术及专业优势,以金融服务畅通交易通道,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城市创新贡献一份力量,共同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CCB&HARBOUR@达摩院社区(杭)

达摩院社区在原本2.0产品上做了更多的升级和尝试,首套智能样板房目前已开展试用,房间内设备均由手机APP及声控控制,收纳和功能性更加人性化,智能家居的运用将带来很多的便利性,在产品和服务上建信湾寓一直在尝试。湾流国际执行总裁林友威提到:“我们不仅是想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更重要的是想改变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我们所提供的服务、社交活动旨在改变城市化冷漠,让城市奋斗者脱离钢筋水泥的束缚,融入全新的共居生活当中,在激发灵感和鼓励个性的同时,构建有意义的深度连结,提升生活的活跃性。”

湾流国际执行总裁林友威发言

湾流国际作为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的践行者,秉承“改善城市租住生活品质,智造全球生活共享生态”的使命,以及国家政策层面的走向等不同维度的多向考虑,公司清晰的战略和“存量资产、产品改造、服务”的协同配合。致力打造融合居住、办公、娱乐、社交等多功能多元化的Co-Living社区,为更多城市奋斗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生活。

建行作为中国住房市场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始终紧跟国家住房制度改革步伐,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针对社会痛点问题,充分发挥建设银行在住房领域的专业优势、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主动承担起住房租赁市场推动者和服务者的角色,打响“要租房,找建行”和“CCB建融家园”的品牌,为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建行的智慧和力量。

CCB&Harbour达摩院社区的开业,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租房+生活+社交”的居住体验,进一步加深了建信与湾流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共同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共擎人民安居之愿,共创价值、共谋发展。共同打造“要租房找建行,质感生活来湾流,住就不同”的新租房理念,充分打开住房租赁市场共同为各个领域各个年龄段租客营造一个品质租住及生活社交新空间。

 

 


2018年09月21日 18:27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