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核心湖景,稀缺的loft住宅,仅仅百万起

2018年09月27日 09:4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融入山水中的房子

2、神户型或掀旅居热潮

3、高铁+亚运,千岛湖楼市潜力股?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很多人知道瓦尔登湖,都是看了梭罗的那本书。

“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的,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在瓦尔登湖畔,梭罗过上了回归自然的“真正的生活”。从此瓦尔登湖不仅是一片湖泊,它已经成为了一种湖景生活方式的象征,也是一部人与自然琴瑟和鸣的浪漫史。

现在的房产开发,湖景仍是一个重要的择址依据,但是每600余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的稀缺程度,让湖景房如洛阳纸贵。

千岛湖实景图

就像在杭州,风景最浓缩的西湖,早已没有可以腾挪的空间;转战湘湖,一片片湖边的空地也被陆续填满,并且地价不菲。

即使把视野放宽,在与西湖齐名的千岛湖,尽管有2200公里长的湖岸线,但湖景房的稀缺性同样存在,还能抓住的为数不多的机会估计只有富力湖滨悦居了。

融入山水中的房子

在杭州,人们对富力最大的印象或许是未来科技城的“大地主”,打造了富力西溪悦居、富力十号院等几乎包围了整个阿里的住宅产品。

其实除了住宅,富力对旅游地产的打造也十分有心得。例如富力红树湾,便毫无违和感地生长在2200亩原生态红树林湿地公园之中,再配以商业、酒店、医疗等丰满的生活气息,俨然是一个世外桃源。

富力红树湾木屋别墅实景图

如今,在千岛湖这样的度假天堂,富力也没有浪费这禀赋的山水,将打造旅游地产的天赋带到了湖滨悦居。项目的整体打造尊重这方水土,还自然予生活,与广阔的湖山之境融为了一体。

整体小区背山面水,小区的前面过了一条马路和绿化带便是万顷碧波的千岛湖湖区,各式小岛如翡翠一般安静地伏在水面,辉映着湖滨悦居极简的外立面,十分相称。

富力湖滨悦居效果图

小区背面则是连绵起伏,披着翠绿灌木的山体,从湖面望过去,整个小区就如同镶嵌进了群山的绿色背景中。

另外作为20万方的大盘也配置出了丰富的园林景观,营造出了浓浓的绿意。从北到南,设置了湖滨开放街区、湖景花园、阳光运动花园、家庭花园和山边禅意花园。顺着地势打造层层递进的景观,推开任何一个窗户望出去都是蔓延开的绿色。

神户型或掀旅居热潮

快速工作节奏下的都市人,对闲适的自然有种莫名的向往。无论是定居于此,还是“5+2”的度假模式,对他们而言,千岛湖都是最佳的选择。

但曾经这里只有几百上千万的湖景别墅可以选择,让人望尘莫及。但如今,在湖滨悦居的售楼处中,那些闻讯而来的杭州人或者上海人,他们的置业门槛就低了不少。

G12-喜跃户型图

在湖滨悦居直面湖景的三幢楼中,富力规划了一批主力面积段约60方的复式住宅。据了解,这批60方户型,总价仅百万起。这样的价钱在杭州市区仅够买一套逼仄的小公寓。而在千岛湖,一套“超星级”的70年产权湖景复式住宅便唾手可得。

这批复式住宅以5.8米的超高层高打造了上下双层的居住空间,丝毫没有局促感。其中北向户型的下层是独立客厅和厨房,上层是两个卧室和一个卫生间;南向户型则上层是卧室,下层是“客餐厅+卫生间+一个卧室”的格局。合理的动静分区完全做到了百来方才有的居住尺度。

富力湖滨悦居60方效果图

无论是北向户型还是南向户型,都能保证有一个卧室是面向湖区的。卧室的面宽达到了3.6米,搭配上巨幕般的玻璃窗,眼前的千岛湖就像一幅镶在窗户里的画。

不管是驻足凝望还是摆上一张茶几品茗,在这里都会彻底沉沦在美轮美奂的湖光山色中,生活的烦恼瞬间消散。

如此可控的总价和先进的户型设计直击了投资和度假客户的敏感点,让更多的中产阶级花更少的钱就能掌握城市的“核心资产”。不高的置业门槛下,一场千岛湖的旅居热潮正在湖滨悦居掀起。

高铁+亚运,千岛湖楼市潜力股?

社会快速的发展,我们所期盼的湖居生活已经不能像梭罗那样不食人间烟火。于是在湖滨悦居除了隐秘的美景,生活的烟火也被安排得刚刚好。

小区自带就有四千方的幼儿园和七千方的商业街区配套,另外在小区周边,还有千岛湖第一家体验式的生活广场——万成广场,今年年底就能投入使用。

幼儿园效果图

出了小区门便是湖景大道阳光路,两侧樱花树掩映下的将是你最美的回家路。沿着阳光路稍稍往西南行驶,便是千岛湖当地有名的美食店铺,千岛鱼头、农家小炒,每一道佳肴都刺激着贪婪的味蕾。

除了浓厚的生活气息,湖滨悦居还抓住了城市发展的脉搏,毕竟沿着阳光路继续向北,便能和杭黄高铁的门户——千岛湖站无缝对接。

从湖滨悦居到高铁站开车也就15分钟左右,待今年年底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到杭州的距离将被缩短至45分钟左右。

不仅是高铁,2022年的亚运会也在千岛湖设了分会场。有了高铁和亚运的机遇,房价尚属洼地的千岛湖楼市预计将迎来爆发。

 

(数据截至2018年9月25日)

另外根据住浙网数据,2014年至今,淳安每年的成交套数都在走高,随之而来的是库存的急剧下降。

目前,淳安的库存仅有3312套,按照过去一年的去化速度,仅够消化7.5个月,供不应求的气息扑面而来,让楼市有了上涨的先决条件。

富力湖滨悦居区位图

而像湖滨悦居这样的湖景房,随着城市的发展稀缺性也在凸显,真正地卖一套少一套。“物以稀为贵”的简单道理决定了湖滨悦居的价值。

在潜力爆发的前夜,湖滨悦居给了我们一个与这座城市共享红利的机会。一旦错过,谁也不知道又会在哪个时空才能如此亲密地拥抱这一方美妙的山水湖城……

2018年09月27日 09:4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