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钱塘,坐享城市发展红利,这样的江景房不容错过

2018年09月28日 15: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钱塘江畔,坐享两个时代的繁华

2、地铁房、毗邻宋城,坐拥千万人流商机

3、小户型,大用处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钱塘一望浪波连,顷刻狂澜横眼前;看似平常江水里,蕴藏能量可惊天。”每年中秋佳节前后,是一年中观潮的最佳时间。

秋阳朗照,金风宜人,钱塘江边游客群集争睹奇景,看着潮头由远而近,飞驰而来,潮头推拥,鸣声如雷,喷珠溅玉,势如万马奔腾,不禁让人汹涌澎湃,豁然开朗。

钱江一线潮

随着杭州从西湖时代走向钱塘江时代,杭州的发展犹如这钱塘大潮,正奋勇向前,展现其现代化、国际化的新时代风貌。

如今,钱塘江两岸人口、产业聚集,钱江新城金融、奥体会展、滨江互联网,驱动杭州城市向前的产品引擎;沿江一线,奥体、钱江新城、滨江、之江,城市价值热点驱动未来。

坐拥一线江景的房子愈发显得稀缺珍贵,关键这些江景房不仅少且贵,几乎都是豪宅性质。留给普通人的江景房几乎已经消失。

在钱塘江畔,之江之芯,还有一个项目,百万即可享钱塘江景房,那就是和昌·云潮。

值得注意的是,和昌·云潮为酒店式公寓,不受住宅限购又摇号的约束,无论购买门槛还是购买成本都较低。而其LOFT的户型,更是能享一份投入两份回报。

钱塘江畔,坐享两个时代的繁华

和昌·云潮位于之江板块城芯,钱塘江畔,是名副其实的江景公寓。

如果说西湖与运河代表了传统的杭州,精致婉约、古迹众多,让人窥见和想像百千年前杭州的模样。那么,钱塘江则代表了现代与国际化。

钱塘江

G20之后,让杭州从西湖时代走向了钱塘江时代,而之江,恰处在这两个时代的交汇点,汇聚着两个时代的发展红利。

作为西湖区的花园板块,之江背靠世界遗产西湖山麓,龙坞、灵山、五云山、象山、望江山,群山环抱之江,一脉绵延,风景环境宜人。

同时,之江又站在钱塘江畔,享拥江发展利好。2017年11月,中规院与杭州规划局等单位谋划开发的杭州三江口,这一片主城最后一块大规模空地,将被规划打造为“杭州浦东”。而之江则处在三江口的中心位置。

杭州三江口区域图

据了解,之江的未来将成为杭州2.0版本的市心区域。这里将不仅仅是旅游度假区,还将重点发展文化创意、信息经济、金融服务等产业。而如今,以“云栖小镇”为代表的杭州新创和互联网产业集群,已然成为了近年的标杆代表。

位于之江核芯地块灵山九溪风景区内的和昌·云潮,北靠风景奇秀的西湖山麓,东面烟波浩渺的钱江水系,是真正的江景房。但相比较于对面的江景房——柳岸晓风四万+的价格,和昌·云潮的性价比显而易见。

地铁房、毗邻宋城,坐拥千万人流商机

除了江景房的特点,和昌·云潮还有一个重要的性质,即公寓。

人们对于公寓的购买,最大的考虑是投资。而要判断一个公寓是否具有投资价值,地段是关键;评判地段的标准是人流。

俗话说:“人流在哪财富在哪”。

从宏观方面看,杭州是一个外来人口众多的城市,据悉,杭州有大约200万左右常驻外来人口。

住宿正是其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杭州的租房市场每年都非常火爆,价值不断攀升,也成为资产分配热门选择之一。

得益于之江的立体交通,一条紫之隧道,串联着大清谷、龙坞、西溪路、天目山路等繁华重要交通地段,之江大桥的打开,更是承接了滨江的大量居住需求。

“过之江大桥,我从滨江到之江只需20分钟。”一位置业和昌·云潮的朋友说道。

微观来看和昌·云潮的位置。

和昌·云潮区位图

首先,它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和昌·云潮临近地铁6号线之浦路站(在建),地处繁华位置,方便来自杭州各个方向的居住着和租房者。

其次,它紧邻宋城。

据悉,宋城单日接待游客创下14万客流,2017年全年观众达到5000余万人次,如此庞大的人口红利,已经让周边不少商铺、公寓尝到甜头。

十一即将到来,宋城几乎已成为来杭州游玩者的必去景点,而很多会选择在此留宿,也带活了周边酒店、名宿、日租房。

再加上云栖小镇、国际金融会展中心的建设,将大批高智、高薪人群的加入,同时也将产生更多的住房需求。

同时周边又有之江银泰城、水晶国际广场、象山国际广场、金街美地、华润万家旗舰店等繁华簇拥,这里的繁华不言而喻,投资潜力可以遇见。

小户型,大用处

排除一切外在优势后,和昌·云潮最打动人的则是户型,尤其是LOFT的户型。

以建筑面积约42㎡小户型为例,小面积低总价优势,兼具自主、出租等多种功能,多元化功能全方位满足投资者所有需求和期待。

和昌·云潮鸟瞰图

4.2米层高的挑高空间,一层投入,双层产出,购买门槛低,投资回报率高。

一层,宽阔的的会客厅可做工作或休息,二层的房间则是独立的居住空间。

用高度转换空间,可随心改造成各类使用形态,组合为多变生活小空间,赋予无限灵感,可租可住可办公,真正做到小巧精致。

和昌·云潮效果图

据了解,正在推出的这一批房源位于3#楼和即将加推的4#楼,都正面对钱塘江。

于钱塘江畔,感知潮水带来的共鸣;于宋城旁,感受文化与人流的繁华,这样的LOFT公寓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8年09月28日 15: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