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海尚 荣耀杭州——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展示中心9月28日全城公开

2018年09月28日 15:39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文/住浙网实习研究员 王蓓蓓

2006年,一个《江干区“决战东部”三年行动计划》出台,“城东新城”横空出世,火车东站交通枢纽拔地而起,城东新城成为杭州城市门户和形象窗口。

城东新城四面由德胜快速路、秋石高架、艮山西路和沪杭高速四条城市快速路围合而成;内部还有地铁1号线和4号线穿过,内外交通体系十分完善畅通。未来地铁6号线二期和地铁中轴快线也将贯穿城东新城,四条地铁线加持,区位交通十分优越。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区位图

不仅如此,城东新城也将迎来商业大爆发。除了现有13万方的东站西子国际已经开业,未来港龙城、华润欢乐颂、中央车站广场、杭州之翼、三花国际、恒祺中心、天幕步行街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加上未上市商服土地的商业,这里将形成约100万方商业区,总体量接近武林商圈,杭州东站商圈自此崛起。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正位于城东新城板块,打造总建筑面积8万余方的传承三湘海尚系列高端品质住宅,展示中心于今日(9月28日)全城公开。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效果图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展示中心实景图

早上9:00-9:40,各大媒体纷纷来到展示中心现场,签到并合影留念。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展示中心媒体签到处

随后,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展示中心活动开场,外国小姐姐魅力献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项目展示中心开放现场图

项目展示中心开放现场图

9:45-9:50,三湘印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浦总上台致辞,欢迎各大媒体的光临,开启了三湘在杭州“一脉海尚”的传承之路,三湘将最高品质的“海尚系”植入杭州的发展,也正在为杭州的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三湘印象浦总上台致辞

浦总致辞结束,9:50-9:58,三湘印象各位领导纷纷上台,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动。

现场彩带纷飞,相机快门声不断,纷纷记录着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接下来,大家跟着置业顾问的指引参观售楼处和样板间,展现三湘印象·森林海尚绿色科技、德系精工以及生态居住的核心气质。

项目售楼处实景

项目售楼处实景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采用家居智能化、智能梯控等智能科技,外遮阳与建筑一体化、高性能围护结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新风系统等绿色科技,为杭州带来革新与改变。

 

工作人员介绍三湘印象品牌馆

此次三湘印象·森林海尚也开放了三套实体样板房,从8大智能科技共8大绿色科技、16大核心技术上昭示精工理念。


样板房实景


样板房实景

 

样板房实景

一场盛大开放,一场恢弘邀约,更多品质生活的细节,敬请莅临赏鉴。

2018年09月28日 15:39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