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后一场雪:金科服务让服务有温度

2019年01月01日 19:01 来源:住浙网

金科服务与杭城的相遇是在两年前的冬天。经过七百三十天的陪伴,金科邻居们再次迎来了冷空气与暖心服务的交汇,在气温骤降之际,金科服务想业主所想,用贴心的服务陪伴邻居,给业主一个美好有温度的冬天。

严阵以待,为业主筑安全壁垒

作为中国平安社区联盟单位,金科服务在社区安全搭建方面不遗余力。从24小时*365天的全方面巡逻到安全突发事件预案、常态化演练,金科服务用一颗匠心守护着杭州各园区的安全。冬季更是安全突发事件高频时节,时时刻刻关注园区情况,建好防寒过冬壁垒,是金科服务人给邻居安全舒心过冬的基础保障。

【提前准备防滑草垫、铲雪工具】 

【大厅内放置温馨提示牌,铺设防滑地垫】

今年12月初,杭州发布了寒潮暴雪预警。杭州上尚庭物业管理处立刻启动抗雪防冻应急预案,对设备房、园区道路开展抗雪防冻措施,准备草垫、防滑地毯、工业盐、铲雪工具等物资,分发至各个园区,24小时关注天气情况,加强巡逻。

风雪中的执着守护

“江南雪里花如玉,风流越样新装束。”2018年杭州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银装素裹下的临安城,分外美丽。市民们纷纷外出赏雪、踏雪、打雪仗,享受雪带来的惊喜和乐趣。

 

【铺设防滑地垫】

园区内很快被薄雪覆盖,给业主出行带来不便。此时,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防雪抗冻工作中,加紧铺设防滑草垫和地垫,利用铁锹、小推车、工业盐等工具除雪除冰,确保晚上十点之前主干道及单元厅能安全通行。在暴雪面前,金科服务人能有序、迅速、高效开展工作,获得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

【清雪除冰,为业主开辟“暖心路”】

在严寒面前,让业主暖心

冬季冷空气频繁,小区内的一切都透着寒冷的气息。为了让邻居温暖过冬,金科服务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送上了暖心举措。

 

【为绿植穿上“防寒衣”】

为了不让绿植受到冻干伤害,平稳安全过冬,各园区工作人员为园区内绿植穿上温暖的“防寒衣”。

【门把手“穿冬衣”】

园区工作人员为冰冷的门把手穿上冬衣,贴心细致,让业主倍感暖心、安心。

【美好早点到】

寒冬早上,在杭州各园区,金科服务客服为每一位出行业主送上一杯热乎乎的汤圆和松软可口的糕点。一份汤圆,不仅美味,还包含着社区工作人员浓浓的祝福与爱,希望在寒冷的冬日能让每一位邻居感受生活的美好和温暖,客服人员还上门问候,为园区的老人送上暖烘烘的汤圆,冬日暖意浓浓。

【朋友圈贴心问候】

金科服务还通过微信、公告栏、大社区APP等方式,加大宣传冬季防寒防冻防火相关知识和措施,每日送上温馨提醒,关爱邻居冬日生活的每一天。

【晨迎暮迎】

寒冷的冬日里,金科服务协管人员仍坚守在平凡的岗位,晨迎暮迎,用一个亲切的微笑,一句“邻居,你好”简单的问候,持之以恒,只为给业主一份愉悦的心情。

【铺设防滑垫】

12月30日,2018年最后一场雪赶到杭州城,杭州阅城的工作人员用一张张红色防滑垫表达对邻居的关爱,一张红色地垫守护着邻居安全出行。

【醉美家园】

2018,金科服务人用匠人之心送给邻居暖心和美好,为大社区提供细致入微、周到的服务,风里雨里雪里,满怀着“美好你的生活”的初心,让服务有温度。2019,金科服务将继续致力于构建安全宜居的家园,与邻居共筑美好生活,让美好生活升级。


2019年01月01日 19:01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