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期待|祥生·云溪新语一期完美交付,品质兑现承诺

2019年01月02日 14:14 来源:住浙网

3年时光匠心筑梦,

1000多个日夜的如琢如磨,

园区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

凝结着祥生人的匠心与用心。

如今大美已成,幸福归家。

-1-

美好家期,如约而至

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12月28-31日,在近400户业主对家的期待与期盼中,祥生·云溪新语一期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如今兑现承诺。

在为期4天的交付日里,冬日的寒冷丝毫不能阻挡业主归家的心切。很多业主难掩心中的激动与喜悦,迫不及待想搬进新家:“年前拿到新家的钥匙,这是今年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礼物!”

-2-

归家初见,大美园林美好启步

归家,是拥抱幸福最简单与热烈的方式。而第一次归家,便是与幸福的初见。

小区主入口,一个不锈钢材质的“叶子”造型雕塑,营造出华丽、梦幻的质感,搭配跳跃的涌泉水花,组成了一组归家仪式感十足的主入口水景,以热情又不失优雅的方式迎接着业主的归来。

漫步园区,大面积的石材铺装,移步换景,步步赏心悦目;弧形道路的水刀切割,单元入口的V缝倒角处理,无不彰显整体品质;乔木灌木的高低错落、树木花草精心搭配、交相辉映,生机盎然。绿荫繁盛,无须等待。很多业主家人一路拍个不停,“小区的环境这么美,拍出来发朋友圈炫耀下新家!”

-3-

暖心交付,只为归家时满意的笑容

精心布置的交房现场,从社区入口、入户大堂到入户门;从喜气洋洋的红地毯到倍感温暖归家欢迎牌……层层精心装扮,让回家充满了仪式感,尽显业主的尊荣与尊贵。

 

为了让业主方便快捷地完成交房手续,并享受到更好的收房体验,祥生·云溪新语的工作人员对各项工作都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从签到等候区的茶歇、电视、空调……到交付流程区让人一目了然的交付流程图,到便捷快速的交付手续办理,让业主能不慌不忙、有条不紊地迎来新家交付的喜悦。一对一的交付服务大大缩短了业主的等候时间,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4-

品质交付,兑现幸福承诺

家是托付终身的承诺,交付的不只是一串钥匙,更是对每一位业主暖暖的爱意和满满的责任。

祥生杭嘉,以良心企业的担当,日日夜夜的精工细作,匠心雕琢,只为不辜负您对家的美好期许。在交付之前,施工团队、工程部和客服部对每一间房屋、每一扇门、每一扇窗、每一面墙,进行了多次协同检验,不放过任何小角落的潜在问题,只为交付给客户手上的,是一件完美的作品,以及一份真正美好的生活。

在业主最注重的验收过程中,验房工程师全程协助业主进行验房,大至公共空间的单元门禁、公共电梯,小至客厅窗户、卫浴间的地漏,每一处细节的验收,验房工程师都会为业主一一讲解,细致入微的服务、高品质的交房标准,都印证了祥生杭嘉的臻心实力,也收获了业主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5-

至臻服务,开启有温度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交付只是开始。

在此次交付活动中,祥生·云溪新语以体贴入微的服务传递家的温度:从交付通知书的寄发,到交付前的微信、短信双重预约,到交付现场的停车安排与井然有序的交付动线设计……让美好的归家仪式更显温暖。

此外,祥生·云溪新语深谙业主入住新家的迫切心情,在交付期间特别推出了3套包入住样板房,同时安排专业设计师,为业主解答各种软装问题。事前,还与各大电信宽带运营商沟通,在现场设立了宽带、中介咨询点。而现场的抽奖活动,则让业主在拿到新房钥匙的激动时刻,惊喜不断。

 

 

 

三年执着,匠心圆梦。在兑现美好生活承诺新起点的路上,祥生·云溪新语以“想业主所想,想业主所未想”的方式,给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年01月02日 14:1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