镌刻|时光的艺术,四季的匠心

2019年01月02日 15:33 来源:住浙网

以匠人之心,琢时光之影

 

 

“匠”是一门技艺,“心”是一种修为

以“匠”修心,以“心”养技

秉持“匠心”,方成“匠人”

华夏四季,穿越岁月的光影

用一颗拳拳匠心,谱写时间的积淀

2000年前《庄子》用“大匠取法焉”,道出了古人眼中的工匠精神:问道、法道、弘道的修为。

《我在故宫修文物》、《了不起的工匠》等节目的出现,诠释了现代人眼中的匠心: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与一份责任。

这种匠心就是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心一意地做一件事情;就好比日复一日在故宫内修饰文物的修复者;就好比依旧执着制瓷72道工序的景德镇制瓷人;就好比用时间雕琢方寸之间的华夏四季。

华夏四季这一次,带着饱含匠心的雅致洋房,再一次,与西溪重逢。

匠心之于手作,是用心丈量艺术与人生的纵深;匠心之于建筑,是以时代创造者的眼界,传承生活美学。执着本心的华夏四季,在四时轮转下,始终用一颗赤诚匠心,细细打磨这一座承载着温暖与理想的洋房。

洋房全石材干挂的外立面,更能经得起时间洗练,随着时间推移,愈加历久弥新。

铝板元素的穿插使用,突破了立面用材之单一性,让立面层次变化分明而富于质感。搭配大面积玻璃,华贵浑然天成,捕捉着光影变化。

外墙、屋面和楼板选用保温材料,与LOW—E中空玻璃形成一个完整保温系统,居住的舒适感从这里开始蔓延。

约1250方的自然水系串联起了整个园林,溪流潺潺,为寂静园林带去了更多的声音。用约160块纯人工打磨的荒料石堆叠而成的景观门头,师法恭王府的仪序感,古朴雅致,庄重大气,静立在时光之中,感悟着四时变幻。

历时半年寻得的进口黑松,傲立于门头两边,耗资百万,只为献上一份尊贵感,屹立于岁月之中。双层挑檐的独特排雨设计,极具风韵,书法家王冬龄亲笔题字的门匾,彰显华夏世家的家风门仪。

华夏四季,贵隐西溪湿地的诗意美宅。取新中式典雅精髓,传承人与自然间的文化脉络,穷工构造极致细节,诚以匠心品质共创美好生活。

时间细密,精琢每一件传统手作,时间无言,致敬每一位坚守匠人,精选、研磨、雕琢,极致用心,方成经典。

一座经典的建筑,必是凝聚时间与经验的精华,诠释着匠心至臻的神韵,经受的了时间的洗涤,才能成为一座城市梦寐以求的居住理想。

时间之下,西溪之上,华夏四季秉持初心,匠心不怠,方能向阳而生。


四季归来,重逢西溪

不负时光不负卿

华夏四季将于1月初加推建筑面积约127方,139方,169方精装洋房产品,均价30800元/平米,其中装修标准5000元/平米。

线上登记时间:2019年1月2日9点至2019年1月4日18 点截止,持续3日。

购房意向家庭可在2018年12月29日至 2019年1月4日在指定53家银行网点办理资金冻结业务,也可通过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杭州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线上冻结流程进行线上冻结。

相关信息可密切关注微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华夏阳光华东区域”,敬请期待。

本项目的推广名为【华夏四季】,备案名为【环秀府】。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所涉及的品牌及用材仅为参考,实际品牌材料以合同协议为准;所提及的学校、商场、交通等内容均来自于标注出处的网站、报媒,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等为准。 

2019年01月02日 15:33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