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杭州楼市气象不凡 30盘计划入市13盘首开

2019年01月06日 11:5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戴涛

本文导读:

一、13个新盘首开 分别有谁?

二、中海TOP级产品系有何亮点

三、滨江集团2019精粹新品

附:1月纯新盘首开楼盘情况

附:1月杭城开盘楼盘详情

文/住浙网研究院 戴涛

新的一年杭州楼市或将回暖,扭转去年下半年的低迷状态。据住浙网不完全统计,1月杭城共有30盘计划入市,其中首开新盘13个,同比增长2个。

一、13个新盘首开 重点看过来

住浙网研究员仔细梳理1月将开的13个纯新盘,情况如下:

刚需购房者可关注碧桂园金科·尚合府、中锐招商·星未来、融信旭辉·湘湖悦章、东旭悦潮府。

钱江南岸还有中海云宸、融信旭辉·湘湖悦章、滨江新希望·拥潮府、绿城九龙仓·桂语朝阳这些楼盘值得关注。

二、中海TOP级产品系有何亮点

2006年,中海地产初入杭州,在滨江区建起了第一个项目——钱塘山水,至今还因“魔方户型”(在90方的空间里做出四个房间)被人津津乐道。12年后中海重返滨江,将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续写新的华章:中海云宸。

1. 仅有139㎡户型,约14.1米四开间朝南

中海云宸精研改善客户对空间的需求,打造仅一个139㎡户型的社区,实现杭州难得的圈层体验。

中海云宸效果图

南向四开间格局,全能改善;南向面宽约14.1米,客厅与三个卧室皆朝南,造就南向无遮挡的宽幕视野。

主卧约3.7米开间,有走入式衣帽间,最小卧室也达到了约3米面宽,真正舒适型四房;近30㎡餐客厅,竖厅设计,动静分离,满足美好生活的期待。

中海云宸意向图

2.约4m架空层,智慧家居平台

入户大堂首层约4米架空层,打造泛会所功能空间,提供会客、亲子、阅读等场所;精装配备上,配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三大系统,客餐厅地面均采用天然大理石。

同时,将智慧思维引入设计。室外,配置人脸识别系统,室内,智慧家居平台,可以自由切换室内灯光情景模式,还可以通过智能家居平台实现一键断电,控制新风、空调、地暖等,让科技真正善解人意。

3.国际滨成熟配套,改善需求旺盛

中海云宸位居“杭州硅谷”滨江高新区之芯,杭州湾、拥江发展、亚运会三大热点助力城市界面的提升利好,成就潜力无限的发展引擎。项目周边,多为网易、阿里等高新企业,可轻松实现步行上下班。

车行约3.3公里享龙湖天街、星光大道、宝龙城等大型商业配套;浙二滨江分院、省儿保两所三甲医院环伺,成熟配套。

4.三横两纵构筑城市通勤圈

中海云宸毗邻“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江虹路西站(今年年底运行),步行约500米,无需换乘即可直达西湖和武林商圈;亦可在长河路站换乘地铁6号线(在建)6站达杭州东站。

中海云宸区位图

此外,江南大道、滨康路、彩虹快速路,时代大道、风情大道,三横两纵构筑城市通勤圈。交通路网外联内畅,辐射杭州四面八方。

三、滨江集团2019精粹新品

滨江新希望·拥潮府效果图

12月26日,滨江新希望·拥潮府迎来盛大开放,样板房和销售展示中心首次与大众见面,引发购房者关注。

双地铁交汇,黄金路网畅达全城。拥潮府位置优越:距离地铁建设三路站约200米,畅享地铁2号线和7号线(在建)双轨出行。7号线(在建)连接吴山广场和萧山机场,3站直达奥体莲花碗;搭乘2号线,5站到达万象城,2站直抵万象汇。市心路作为板块黄金轴线,顺势贯通庆春隧道,直接庆春东路,与钱江新城实现无缝对接。

醇熟配套环伺 悦享繁华都会生活。与拥潮府一路之隔,便是五星级酒店雷迪森,万象汇、加州阳光、开元名都等重量级商业环伺周边,畅享都市醇熟生活。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优渥,学军中学文渊校区、崇文实验学校分校、杭二中分校都纷纷进驻,优渥的学府资源,为孩子铺就夯实的人生路;医疗配套方面,省妇保世纪城院区在2018年已交付使用,1公里范围内还有浙医二院的国际院区,为健康保驾护航。

承袭了滨江26年匠造修为,项目配备蓝宝石泳池和恒温双泳池会所,立体园林布局一以贯之,更拥有滨江物业管家服务

1月杭城开盘楼盘详情

 



2019年01月06日 11:5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戴涛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