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10亿的臻蓝奇绩,还在继续

2019年01月07日 09:25 来源:住浙网

从18年底到19年初,杭州主城红盘,融创金成·臻蓝府是当仁不让的种子选手。短短8天内两次开盘,轻松拿下10亿销售额。在整个杭州楼市相当理性的大环境下,两开两捷的轰动效应,不仅影响了众多购房者,更被业界惊叹。

臻蓝府案场实景图

现在的情况是,许多年底有置业计划的人,都要前往臻蓝府看看,是否真如坊间说的那样,拱墅置业必看臻蓝,而这些看房者除了拱墅区,还有大量来自上城、下城、江干区。因此,即便两次开盘只剩极少数的余房,臻蓝府案场还是每天有大量客户到访。

臻蓝府案场实景图

【融创府系洋房光环】

臻蓝府的红盘效应,其实在开盘之前就有端倪。融创府系洋房的光环,在整个杭州来说,就是品质的代言。之前的望江府、候潮府、涌清府……融创府系作品,每一个项目都在杭州留下了高端烙印。其实,买这几个项目的客户,大多数都是改善客户,甚至是收藏型客户,他们把融创府系看成是资产配置的优质选项。

臻蓝府效果图

臻蓝府作为融创主城第四座府系,更是主城非常少见的洋房型态,那些骨子里都认可融创产品品质的购房者,对于这个产品是没有免疫力的,真正有置业需求者,下单都非常快,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首开可以在88分钟内劲销4亿。

【主城129方4房,400万级】

当然,产品光环是一种外在影响力,而真正促进客户下单的必须是产品的品质以及价格。刚好,臻蓝府这两个元素都非常亮眼。

臻蓝府开盘房源建筑面积约129㎡四房洋房为主力销售房源,而卖得最快的也是这一户型。129方不仅设计出功能完备的阔绰4房,还是洋房。如果对比一下现在臻蓝府周边的4房,户型都在140方甚至是170方以上,价格多在700万+级别,而臻蓝府的400万级总价,融创洋房加持,显然会被抢购。

臻蓝府建面约129方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高净值人群归属】

据悉,在成交的客户里面,大多数都是从事IT行业的精英群体,以及周边的企业主,这和臻蓝府所处的地理位置息息相关。臻蓝府位于被誉为“下一代硅谷”的杭州智慧网谷小镇旁。

这个小镇小镇规划面积约1.82平方公里,相当于约6个阿里巴巴西溪产业园的体量,政府预计当全面建成后,体量约达250万方,可实现年产值600亿元以上。这将是杭州继滨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西未来科技城之后,杭州的第三极智慧产业中心。现在来看滨江和未来科技城的人居界面和住宅市场,完善成熟、国际感、进步空间巨大,而这,也将是臻蓝府未来的界面。

智慧网谷小镇规划效果图

一个卓越建筑产品、一群高净值客户、一处繁华与自然兼得的区块,不难想象,融创金成·臻蓝府将会成为一个主城高端住区的典范。

【融创归心的打动力】

再看在去年10月份刷屏杭州的候潮府交付,融创在全国首个归心社区的落地界面,候潮府优雅的建筑外立面、隽秀的景观设计、功能丰富的社区服务实景真实地呈现在杭州。

书享空间、茶鉴空间、足迹等,在融创归心理念中,这些空间被成为可视化的服务,是整个社区文化活动的纽带、为邻里交往创造出和谐沟通的平台。此外,届时还有诸如健走未来、果壳计划、邻里计划等平台化的社群活动,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的健康、社交体验。

候潮府实景图

这些融创在杭州倡导的归心社区理念,届时将在臻蓝府呈现。现在,不只是许多忠实的“融粉”非常赞誉这些产品之外的融创服务,大量客户也非常认可。毕竟,当你花数百万购买一套洋房,你会希望得到更多尊崇、贴心的物业服务、社区文化,而这些,也正是一个高端社区必须具备的。

融创金成·臻蓝府,在2018到2019的跨年之间,在相对理性的杭州住宅市场引爆了一场置业狂潮,“臻蓝”,在这一阶段也成为“真红”的同义词,建面约129方四房,臻稀房源,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桃源街与观桃路口

项目电话:0571-88011166

2019年01月07日 09:25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