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公告)杭州余杭区挂牌1宗商地,75%建筑面积不得销售、分割转让

2019年01月07日 17:26 来源:住浙网

好地网1月3日消息(研究员 孙航海)今天,杭州余杭区挂牌1宗商地,位于闲林街道预计2月14日出让。

闲林街道里项村B-02商务办公地块,东至规划道路、南至留和路、西至相邻土地、北至相邻土地,出让面积13562㎡,容积率1.5-2,建筑面积27124㎡。

地块起价6717万元,起始楼面价2550元/㎡。

地块指标

地块位置图

地块距离在建3号线支线终点站小和山站约1公里,南侧为绿野春天家园,西侧300米处为闲林中心小学。

根据规划,地块内商务办公建筑不得建设公寓式办公、酒店式办公等带居住功能用房,最小产权分割单元不小于300平方。

地块内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35%可分割转让、可销售、不得预售,其余部分不得销售(预售)、不得分割转让。

地块现状(图片来源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站)


2019年01月07日 17:26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