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起,临安主城到未来科技城高速路上三个站点可免费通行

2019年01月07日 17:30 来源:住浙网

好地网12月28日(研究员 孙航海)在昨天(12月28日)举办的“湾区时代、浙江机遇”2019好地年会上,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临安分局、副局长 祝群先生在高端对话环节中透露,未来,通过杭徽高速往返临安主城和城西未来科技城时,将免交过路费!

今天,在临安区人民政府发布会现场,正式公布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杭徽高速公路杭州至临安段部分客车通行收费方式的复函》。

行驶在杭徽高速公路杭州至临安收费站之间路段的部分车辆免收通行费,由此形成的车辆通行费差额部分由临安区人民政府负责补偿给高速公路业主单位。

该项优惠政策将在2019年1月1日零点起正式实施,期限暂定为1年。

那么,哪些车辆可以享受这个优惠政策呢,又有哪些注意点?一起来看下:

1、仅限于三个站点之间

免费政策仅限于杭徽高速中的一下3个收费站之间,分别是:

杭州西收费站----青山湖收费站;

杭州西收费站----临安收费站;

青山湖收费站----临安收费站;

三个收费站示意图

也就是说,不是在这三个收费站之间往来,将无法享受优惠政策。

2、仅限安装了ETC的“浙A”拍照小型客车

优惠政策对车辆也有限制,必须同时满足“安装ETC”“浙A车牌的小型客车”两个条件。

外地车牌、货车、或非7座以下的客车均无法享受到优惠政策。


2019年01月07日 17:30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